柳州拼团购房10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柳州柳江大桥旧貌换新颜 桥梁也变得更加美观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03:48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不知道这两天,途经柳江大桥的市民有没有发现,柳江大桥旧貌换新颜啦,桥梁也变得更加美观。

柳江大桥,又称柳江一桥,桥梁全长608.04米,从1968年12月26日建成通车至今已有近50年的历史。

近日,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我市对城市主要门户路段进行景观提升,市政设施维护处对柳江大桥桥面道路进行品质提升改造。

本次提升改造采用沥青“热拌薄层罩面”新工艺,在原有桥面加铺一层超薄沥青耐磨层,以延长使用寿命,增加桥面的平整度和舒适度,改善了柳江大桥整体景观效果。

维修后的柳江大桥,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因桥面平整度高,交通标志线清楚,整体感观效果良好 。

说到桥,柳州的桥很多,正在使用的有19座,正在建设的有3座。这些大桥是城市发展的骨架,把柳江两岸连为一体,也给市民生活带来快捷与便利。

翻开《柳州市城市建设志》,记者发现,我市正在使用的19座大桥中,除了柳江大桥与湘桂线柳江铁路特大桥,17座大桥的通车时间集中在1984年至2015年。也就是说,改革开放之后,柳州有17座大桥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2018年还有2座大桥即将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