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将重点整治城中村及住宅小区违建 还市民良好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8-03 10:54:13

来源: 柳州市规划局

分类: 其他楼讯


“小区楼顶公共平台被私搭乱建”“小区公共绿化带被改造成‘私人花园’”……近日,住宅区的违法建设影响居民生活,成为市民、网友投诉的热点及焦点问题,这也是我市开展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重点打击对象之一。近日召开的今年“飓风行动”第二次现场会暨年中工作会议明确,下一步重点整治城中村、住宅小区的违建,还市民安宁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市容环境。

据了解,从去年6月9日全市开展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以来,全市拆除违法建设458.27万平方米,占全区拆违总面积的40%,超过了2015年、2016年两年的拆违面积总和,创下历史新高。其中,今年截至6月30日,全市拆违面积达到257.22万平方米,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5.76%。但一些城区(新区)仍存在畏难情绪、思想认识不够统一、控新增工作有所放松、干部队伍不敢担当等问题。

会上明确,我市开展“飓风行动”将继续重拳出击、亮剑执法、逐个击破,深入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街长”“村长”制,推动违法建设由执法强拆向群众自拆转变。以城中村、住宅小区的清理整治工作为大方向,一方面竭力完成铁路沿线、主要门户路段违法建设的清理整治工作,倒排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全面完成清理工作;另一方面要开展回头看、再治理,对环江滨水大道、牛车坪、河北新村、水山、菜园屯等违建集中区域实施集中攻坚战。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