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丽景湾新品诚意登记中 95-126㎡三至四房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35: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阳光城·丽景湾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新品即将面市。目前,项目2#、3#、8#、9#楼95—126㎡(建面约)弹性三至四房,开启诚意登记!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93589


(营销中心实景图)

阳光城·丽景湾项目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城集团进驻柳州的首秀,是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的第二座丽景湾项目,集团倾力打造的柳江畔低密、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社区。
阳光城·丽景湾择址于鱼峰区九头山路12号,坐拥百里柳江畔,龙潭公园、白岩山公园、鱼峰区体育公园(规划中)、碧芙蓉景区四大公园配套,占据有山有水生态的宜居环境。同时,周边立体化的交通路网,还有轻轨2号线(建设中)及“南大门”五岔路口立交可通达全城。加之其规模作为柳州的百亩大盘,让它成为时下柳州的“网红”楼盘。

(项目效果图)

整个项目包含9栋高层住宅,每栋高层住宅均为21层,梯户为两梯四户,除11#楼为独栋独单元外,其他楼栋均为双单元。从沙盘来看,项目楼栋采用了合围式布局,园林绿化位于中间位置,每一栋楼都有足够的楼间距,瞰景视野良好,东面的楼栋可以看到柳江,南面的楼栋紧靠龙泉山,而北面的2#、3#、5#楼临近规划道路,下方布局了商铺,方便居民日常所需。另外,小区配备的幼儿园位于营销中心南侧,占地1600㎡,幼儿园建筑有3层楼组成,建成后将满足小区居民使用。

(沙盘实景图)

阳光城·丽景湾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生活配套都相当丰富,在此居住,舒适便捷不在话下。附近有燎原路小学、羊角山小学、第二十四中学及附小、外国语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从外,周边住宅小区聚集,生活配套成熟完善。例如:白云菜市、燎原菜市、南城百货、加油站等,还有柳州市工人医院(南院)、柳铁医院等几所医院。

(区位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