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广西接待游客3.3亿人次 柳州鱼峰山居全区之首

发布时间: 2018-08-01 16:20:25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在2018年已经过去的半年里,广西旅游取得了哪些成绩?近日,2018年全区旅游深化改革创新座谈会暨上半年全区旅游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主任甘霖介绍,上半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3.3亿人次,同比增长27.3%,旅游总消费3669.2亿元,同比增长33.1%。

游客数量增长了,旅游的服务质量也节节攀升。数据显示,2018年二季度全区14个设区市游客综合满意度指数为81.4,比一季度提高0.5个百分点,问卷满意度指数和投诉满意度指数都有所提升,其中投诉满意度指数增幅最大,提高了1.7个百分点,全区14个设区市中有9个实现了增长。

下半年,广西会学习借鉴一些旅游先进省份改革创新的经验,如“旅游+产业”该如何相融,红色旅游应该怎么发展,旅游业该如何转型升级……广西还会加大旅游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工作力度,立足于广西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长寿资源,深入打造广西“世界健康旅游目的地”的旅游新品牌。此外,广西还会深化体制改革,加大旅游公共服务领域补短板工作力度。

另据预计,2018年全区接待国内外游客约6.5亿人次,同比增长约24.6%,实现旅游总消费约7286.6亿元,同比增长约30.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