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绿城·杨柳郡三期96-143㎡美宅在售,均价12000-16000元/㎡

发布时间: 2018-07-31 11:05:1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城·杨柳郡三期96-143㎡美宅在售,229㎡瞰江大平层即将推出,奢阔江景实体样板间已惊艳绽放,欢迎品鉴。住宅均价12000-16000元/㎡。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43502


醉美柳江畔,绿城·杨柳郡,品质江景城

与江相伴从来都是衡量华宅的标尺。绿城·杨柳郡,毗邻大美柳江,踞守柳江半岛,静可览柳江醉美风景,动可得半岛繁华,大江盛景及深厚文脉在此统一,都市生活与江景情怀完美融合。绿城·杨柳郡,理想生活不言而喻。

传统生活区,繁华柳北半岛,理想生活城

绿城·杨柳郡,傲踞传统生活区——柳北半岛,尽揽周边醇熟商业、医疗、教育等资源。半岛相依,繁华在握。

多维景观设计,法式园林,丰富诗意生活

绿城·杨柳郡沿袭17世纪盛行于法国的轴线对称造景手法,铺排出凡尔赛园林般的多层次景观布局,营造出庄严感和礼序感。超大中心花园,超高绿化率,严谨的中轴礼仪,勾勒出法式园林的纯粹,同时园林设计者充分考虑气候和搭配,因地制宜,造出了室外无边泳池、夜光跑道、儿童乐园、太极休闲区、围棋广场等。同时,绿城·杨柳郡采用一带三心多点式布局,打造了法式中心园林、城市阳台的醉美沿江线 ……大大延伸每一位家人的生活质感。

板楼规划,新古典主义建筑,演绎绿城精髓

绿城·杨柳郡在建筑设计上,遵循法式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凡尔赛宫十字轴线为规划理念,力争打造柳州品质建筑和法式宫廷园林。小区整体抬高5米,公共部位采用酒店式装修设计,包括小区会所大堂和地下、单元入户大堂、电梯厅等;全小区人车分流、底层挑高架空,超大楼间距,在材质选择上选择多台高栏杆、LOW-E双层中空玻璃等品质材料,为柳州打造品质生活。

一级资质物业,绿城服务,共建美好生活

绿城·杨柳郡引入拥有18年物业服务经验的绿城服务全程呵护,以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及幸福绿城APP为载体,为老、中、青、幼各年龄段业主提供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系统,给予业主全生命周期的关爱。

三大服务系统

人居向往的美好境遇,是积极、动感、丰富、新鲜的有机结合,是超越复制的生活,全方位汲取生活的素养。绿城·杨柳郡“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全面涵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及居家生活等内容的服务体系,唤醒柳州人居对生活新的渴望。

四大服务体系

绿城在基础类服务之上,推出专属类四大服务体系,包括邻里系列(全龄化业主服务)、奇妙系列(少儿业主服务)、U-YOUNG系列(青年业主服务)和长者系列(老年业主服务),致力于为业主营造精彩的园区生活。

邻里系列:包括“睦邻社”、“邻里节”、“寻年味”等,致力于为全龄段业主搭建邻里交流平台,精心培育园区邻里文化,建设真正符合人们精神需求的美丽园区。

奇妙系列:指专属类服务中的“适幼”产品,覆盖教育、运动、休闲、健康等,包含“海豚计划”、“奇妙一夏”,初衷是让孩子们开心、让家长们安心,同时,它更是一项可以嫁接诸多资源、为业主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优质平台。

U-young:绿城2015年打造的业主专属服务平台,主要面向绿城青年业主,涵盖生活、创业、社交等服务内容,打造有青春有活力有新意的社区文化。

长者系列:包含了“红叶行动”、“颐乐学院”、“绿之恋晚会”、“一碗长寿面”等,是绿城关爱老年群体的园区服务,帮助绿城老年业主愉悦身心、乐享晚年。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