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彰泰红住宅清盘在即 首付18万元起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54:3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彰泰红住宅清盘在即,建面为133-165㎡宽阔四房清盘钜惠中,目前仅限10套特惠房源在售,首付18万起,便能轻松置业万达旁。另外,项目30-85㎡(建面)沿街商铺火热销售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82545

项目效果图

彰泰红是彰泰集团柳州首发项目,位于东环大道和文兴路的交汇处。项目雄踞河东CBD城央板块,是城市向东发展轴线以及河东区域南北扩容的中心交界处。该区域是柳州的第二大商圈,是在五星商圈的基础上升级,汇集商业综合体、市政配套、教育资源、医疗机构和完善的交通路网。项目东面为城中万达广场、北面为东岸御花园社区、南面为东郡社区、西面为彩虹城社区,周边高端住宅小区林立环绕,坐享中央居住区域宜居氛围。项目片区内路网规划合理,属于新城区的规划路网,均为双向车道,整体呈现“四纵四横”的交通网络格局,交通十分便捷。

项目区位图

代表户型:玺悦户型/建面约165.40㎡/四房两厅两卫

户型点评:彰泰红是柳州河东中心区罕有的纯大户豪宅楼盘,玺悦户型目前只有5#楼与9#楼在售,户型资源较为稀少。南面景观阳台开间7.8米,北面阳台开间也近5米,书房北侧还有一间小阳台,每间卧室、书房均考虑到了足够的采光、通风,厨房、卫生间也采用明厨明卫设计。除了通风采光,该户型在空间的利用上也颇为考究,虽然建面很大,但是走廊却很短,省下来的空间得到良好的运用。独立玄关的设计增加入户的尊贵感。4.5米的大开间客厅充分利用光照,生活更惬意。

165㎡四房样板间实景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