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7月31日起 柳南高速六景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8-07-30 22:30:11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从广西桂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柳南高速改扩建需要,六景东互通将从7月31日至9月10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互通将利用新建闸道和旧闸道引导车辆通行。

六景东互通位于柳南高速最易拥堵的六景段,管制可能引发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过往车辆可以选择绕行。

据了解,目前,柳南高速公路正在进行“四改八”改扩建施工,由于施工需要,广西桂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将从2018年7月31日至9月10日对六景东互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好了,大家关心的来了!交通管制后,柳南高速六景段怎么走?

一张图告诉你

还是看不明白?下面有文字详细版

管制期间,车辆通行方式如下:

(一)引导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柳州、宾阳往横县、贵港、玉林、广州方向车辆使用新匝道通行。

(二)封闭G80广昆高速公路六景东互通广州、玉林、贵港、横县往南宁方向旧匝道,将车辆引导进入已停用的G72泉南高速公路桂林、柳州、宾阳往横县、贵港、玉林、广州方向旧匝道后,沿G72泉南高速公路继续往南宁方向行驶。

(三)遇G80广昆高速公路六景东互通广州、玉林、贵港、横县往南宁方向出现车辆严重缓慢通行时,将部分排队车辆分流往宾阳、柳州、桂林方向沿G72泉南高速公路行驶至驶出古辣收费站后,重新掉头进入古辣收费站继续往南宁行驶。

六景东互通位于柳南高速最易拥堵的六景段,管制可能引发高峰时段交通拥堵。广州、玉林、贵港、横县往南宁方向车辆可以改经S21玉铁、S40贵梧、S52武平高速公路以及G209、G322、G324、G358国道行驶,避免造成长距离缓慢通行。

高速公路部门提醒,行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