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7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30 22:24:24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历时1年,每片长30米、重达100吨的预制梁,前后共安装了522片。上周末,在莲花山风景区腹地,莲花大道最后一片预制梁安装到位,标志着该道路桥梁主体工程完工。这是记者7月30日从莲花大道项目现场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路桥梁主体工程完工

现场,莲花大道项目施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莲花大道全长5.37公里,主要是由桥隧组成,主要包括莲花山和坝洲坪2座隧道和9座大小桥梁,桥梁占比50%左右。目前,莲花大道坝洲坪隧道和桥梁已全面贯通。9月中旬,1.8公里的莲花山隧道有望双线贯通。

莲花大道施工整体概览

目前,莲花大道进入桥梁附属工程施工阶段。为落实市领导提出“既要推进项目建设又要保护生态环境”的要求,施工方加大对工地周边植被的恢复施工,做到修完一处就恢复一处生态环境的“无痕迹施工”。

施工方对工地周边植被施工

据了解,莲花大道起点位于东环大道市中医院东院旁,从莲花山岸互通立交附近。莲花大道有望今年11月底全线通车,为城市快速路,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达柳东新区。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