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0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华润幸福里品牌发布会 即将盛装启航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34:3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世间非凡之物,总有其不凡身世,也许一颗匠心的雕琢,也许经历无数汗水的凝结,而真正留下来的,才是经过时光淬炼的著作。

作为华润万象系人居范本的幸福里,从华润血统的沿袭,到精粹资源的占有,从一步繁华的配套,到超脱眼界的前瞻,每一座幸福里,皆是城市久藏的传奇。

名门血统的纯正

源于80载华润的萃取和历练

住宅,绝不仅是物质生活的场所,更是精神尊享的空间,让居住不再是冰冷的器械,而变成醇厚的享受。

幸福里作为华润万象系遵循着四大择址标准,城市人口数量、项目区位、项目交通便利性、土地规模都经过精细考量,不是每一个城市、每一片土地都值得拥有幸福里。

严苛的标准,匠心的品质,使华润幸福里每到一座城市,都能成就一座城市的生活封面。

幸福里,承袭80载华润纯正血统。择址河东商圈天赋之上,一步万象之上的优越配套,少数人拥有 多数人仰望。

所谓生活,是举手投足间

享受他人遥不可及的奢求

高度决定视界,视界成就未来,精英人物之家,时代传承之家。大凡可称之为精英者,总要历经时光洗练、岁月雕琢,荣耀至今。不止引世界一时风潮,迄今依显赫于世。

住在华润幸福里,周末带上三五好友,挥一杆高尔夫球,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室内比赛,不亦说乎。

闲时,在咖啡的醇香里,或者在清茶的韵味里,谈笑风云,指点江山,分享不同境遇,品阅非凡人生。万象城上的魅力,华润幸福里业主,有资格呼吸。

每一个居住在这里的时光

都一样妙不可言,值得拥有

每一个名门之家,都有自己的居住习性与特殊的尊崇礼遇,以匹配其身份的从容与骄做与地位。

住在华润幸福里,不必担心晚归,悉心的侍者总会微笑着迎接我回家。不必出门寻访,只须一个指令,全球时尚、寰宇美馔,纷纷尽纳怀中,不必为琐事烦恼,一个电话,微笑的小哥会把找寻了数个的小狗带到家,妙不可言的生活,妙不可言的幸福。

传奇从时间走来

幸福里品牌发布会即将盛装绽放

2018年,基于对传奇柳州的深耕与理解,柳州华润引入了幸福里系,择址河东商圈之上,对望世界国际生活,重塑柳州时尚潮流生活,幸福里所在,传奇所在。

8月10日华润幸福里品牌发布会即将盛装启航,届时,柳州华润将为你开启幸福里人居范本,揭示幸福里品牌的真正传奇历程,现诚邀你的加入。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98281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