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3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夜间加铺沥青路面 柳州潭中半岛22条道路“美颜”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26:28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图为维修后的罗池路

为迎接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柳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根据门户路段景观提升改造施工计划,于7月中旬开始对潭中半岛的罗池路、中山东路、中山西路、龙城路、五一路、公园路、广场路等22条道路和柳江大桥进行提升改造。

潭中半岛许多道路为小街小巷,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变得凹凸不平,这次开展维修施工,这22条道路都将采用“热铺薄层罩面施工工艺”技术进行铺设沥青路面。施工人员介绍,热铺薄层罩面施工工艺技术是一种道路的预养护工艺,在道路没有出现严重的病害之前,在原路面的基础上加铺1.5厘米厚的沥青砼,经过碾实后能够起到对道路保护的作用,可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

据了解,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为减少白天道路的交通压力,把对潭中半岛22条道路施工任务,全部调整到晚上进行。目前,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几乎以每晚完成一条道路的施工速度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公园路、罗池路、中山东路、立新路、曙光中路、小南路、中山西路、斜阳路、景行路等路段的薄层罩面施工任务,面积达35722平方米。

经过维修之后,这些城市道路的路面平整度将明显改善,车辆行驶的舒适度显著提升。另外,相关道路的整体感观效果也因维修得到提升,进一步美化了潭中半岛区域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