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5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霸屏”柳州!解密龙光·玖珑府劲销夺魁法则

发布时间: 2018-07-27 11:25:46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当一部电视剧掀起全民追剧热、火遍各大网站和卫视,大家就会用“霸屏”来形容这部电视剧的火爆。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龙光·玖珑府】就成为了柳州楼市“霸屏”级的红销楼盘,单盘销售面积、套数两大榜单夺魁!抢房热潮一浪接一浪的背后,是【龙光·玖珑府】抢手的吸引力法则。

法则1-产品制胜:超高拓展户型,每扇窗外都是巨幕景观

作为臻藏幸福点滴的空间,户型的好坏影响着生活舒适与否。因此,【龙光·玖珑府】对每个户型都精雕细琢。为了让每个家庭都能与暖阳清风深度拥抱,都能欣赏悦目的风景,【龙光·玖珑府】采用蝶式户型设计,将采光通风最大化的同时,让每一扇窗都能饱览春的青翠、夏的绚烂、秋的爽朗、冬的静谧。

龙光·玖珑府建面115平米3+1户型装修后示意图

更令人惊喜的是户型的弹性尺度。超高的拓展空间,赋予【龙光·玖珑府】每一个户型更多的可能。拓展后进一步延伸户型的宽度,更舒阔的生活空间装下一家人更多的温馨与欢笑。

龙光·玖珑府建面115平米3+1户型装修前示意图

法则2-园林制胜:融入运动与科技元素,让花香为笑声伴奏

走出家门,移步到楼下的社区园林里。景墙、水景亭台、花径等蕴涵中式意境的元素勾勒出一片世外桃源。就在【龙光·玖珑府】这片桃花源里,孩子在400㎡的儿童乐园里玩耍、老人在长者活动园地锻炼......还有600米荧光跑道、450㎡双泳池、主题泛会所,园林里的每处都洋溢着笑声。

龙光·玖珑府园林效果图

此外,【龙光·玖珑府】还将多重科技融入到社区当中。公共区域WiFi覆盖、园林雾化系统、数字天网系统、可视对讲......全方位的守护,只为给家人一个安全无忧的园林生活。

法则3-配套制胜:荟享精粹,城市新主场正席的资源海纳

如果说家是生活的归宿,那么配套就是生活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将都会的时尚与公园的舒意同时演绎,是【龙光·玖珑府】备受青睐的原因之一。园博园、卡乐星球,以及建设中的柳东水上公园就在【龙光·玖珑府】对面。还有友邻汇商业中心、在建的龙湖CBD、体育公园、九子岭公园云集周边,繁华和繁花任意切换。

龙光·玖珑府就在卡乐星球与园博园对面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更关注问题无疑是教育。【龙光·玖珑府】规划配备5000㎡幼儿园,背靠市二中,更有铁一中初中部、景行小学柳东校区、鹿山学院等学府簇拥,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有书香相伴。

龙光·玖珑府幼儿园效果图

法则4-交通制胜:官塘大桥飞架连城

住快速通往城市各个区域。

项目1期C区最后一栋景观楼座5#楼载誉加推,建面约86-131㎡高拓3至4房,全城热抢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868908

项目地址:鱼峰区翠岭路18号,卡乐星球正对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