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荣和天誉——天幕江景 以浩阔致敬人生

发布时间: 2018-07-27 09:01: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行云流水之中,与宽境人生坦然相见

壮阔山河之间,藏一城江河盛世繁华

近揽柳江,是荣和天誉的无价标签。社区的每一处,每栋楼,每一户皆力求能收藏最珍贵的江景,执着于江景视野最大化。

荣和天誉约260㎡户型均位于沿江第一排建筑,超宽的观江视野、 奢阔的人居尺度,超凡的生活格调,打造金字塔尖一生之宅的极致可能。

奢阔客厅·大境空间

以12米开间观江平台。占据大美流量最极致景观。天无际,江无界,显贵自成一域。

晴空、碧波、江风、游船,即使身处室内亦可纵览无余。令人心驰神往的一线江景风光,于荣和天誉的主人看来,不过是走走停停间不期而遇的平常生活场景。

厅堂有序·礼仪有别

“礼”,东西空间意向的精神线索。入户玄关,它能够实现公共与私密空间的连通、区分,完善动线,并通过进深和层次,使社交功能和生活私密性得到解决。独特的拼花工艺,只为至尊归家礼序。

宫廷式主卧·让生活宽于所见

宫廷式奢华主卧,设独立书房、卫生间、衣帽间、卫生间,皇者气度,让人仰羡。更是将江景“请入”卧室,升级观江享受。

一线品牌·定向豪宅内涵

整体卫浴系统均采用TOTO和卫浴界劳斯莱斯之称的高仪品牌,双台盆设计;泡浴、淋浴双功能分离,贴心设计,全城他处难寻。

家庭会客所·生活造

中西餐厨一体化设计,配置多元茶室,满足全家休闲,宴请多方位需要。大尺度江景会客空间,匹配家庭气派客厅,满足高调款待宾客的“面子”需求。

荣和天誉因国际豪宅标准而生,空间有界,江景无界,将大美柳江一线江景收入眼底;辅以荣和尖端精工理念,以私人定制的奢装配备,每一个生活细节精致到位。以浩阔,致敬峰层精英的人生。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716690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