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9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柳州完善城市道路信息 102条小街小巷将起新名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09:03

来源: 柳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全市102条小街小巷将有新名字了。7月24日上午,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相关部门将对市区内未命名的102条小街小巷进行命名,完善路网基本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生活便捷。

“导航居然没有显示!”“那条路没有名字啊!”这样的情况是否就发生在你的身边?随着城市路网的日益复杂和人民出行习惯的变化,手机地图导航也被市民们越来越频繁地使用,这就对道路的精准识别有了更高的要求。近日,市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完善主城区道路名称的建议》提案得到了市民政局相关部门的重视,并对市区小街小巷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摸底排查。

通过排查,全市没有命名的小街小巷共有102条,其中城中区3条、柳南区7条、柳北区12条、鱼峰区13条、柳江区67条。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各城区民政局相关部门和柳州市地名专家评审组成成员对没有命名的小街小巷进行实地勘察并予以命名,地名审核工作将会陆续推进,而且市民政局还积极争取市财政把小街小巷道路标志牌安装所需经费纳入2019年度财政预算,以不断完善整个城市路网的基本信息,为广大市民生活生产提供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