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柳州金科品茗赏茶艺 领略中华传统茶道礼仪文化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52:3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中国是礼仪之邦

五千年的文化传承至今

深深铭刻在中国人的心中

从孟母三迁到岳母刺字

好的家训家风不仅承载了

祖辈们对后代的鞭策

也同样体现了

中华民族优良的民族之风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良好家风的塑造和养成,在形式上,有利于家庭的和谐和社会基本结构的稳定,在实质上,则刻画了一个民族的内在品格。如果把家看作是国的细胞单元,那么家风则是其血脉基因。

家风的放大,就是社会风尚的逐步形成。之所以强调营造好的家风,意义就在于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品香茗,正家风,一杯清茶一颗孝心,亲手为父母端上一杯香茶,学习茶文化中的孝亲文化,是培养孩子孝敬父母、尊重长辈意识的有效途径之一。

学习礼仪用语,中华民族重视礼仪文化,往往可以通过一个人的谈吐看出一个人的素养,孩子们认真的学习礼仪用语,学会敬重与谦恭,做以宽仁之道。

汉服礼仪互动,学习汉服礼仪,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的穿上汉服,成功“穿越”,体验了一把当古人的乐趣。

茶道表演,“品茗谈天地,赏花语人生”,都说茶如人生,品茶能静人心、悟禅境,净化我们的内心世界。活动中,金科邀请了专业的茶艺师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茶艺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传统的茶道文化,现场老师专业熟练的茶艺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现场教学茶艺,孩子们非常积极的学习,亲自动手参与泡茶煮茶环节,学习茶礼,使茶艺精髓更加深入人心。

奉茶敬长辈,孝子奉香茶,一杯香茗一颗感恩的心。孩子们双手捧茶,小心翼翼弯下腰把热乎乎的茶水端给爸爸妈妈,其实茶水,更是爱的感恩,中国的传统文化需要传承,茶文化是传统文化的一部分,让孩子学会奉茶,学会的是感恩,学会的是家风的传承。

从7月28日至8月19日的每个周末,金科·天宸、金科·星辰还将继续开展诗咏少年志、书承翰墨香、艺作造臻品、妙笔绘九州等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茶俗是我国民间风俗的一种,它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积淀,也是人们心态的折射,亦如金科对传统文化的美好向往,秉承着对传统文化的美好理念。以独特的人文视角布局柳州,四盘闪耀齐发,强势树立品牌,不同纬度去诠释柳州美好生活。

河东墅质洋房住区——金科·天宸,地处河东区生活圈,项目规划着重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内拥新中式匠心雕琢意境园林,周边有德润小学、德润中学,内外兼修敬献柳州名仕,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体验,成就美好居住梦想。

(效果图)

金科·星辰落户于柳州柳南区,项目位于航鹰大道和航四路主干道交汇处,近享柳南万达、大润发商圈,多所教育基础设施、大龙潭风景区,柳州动物园等周边完善配套,“为美好柳州做更好”潜心筑家。

(效果图)

布局于柳州鱼峰区的金科·博翠江天项目,其产品为博翠系独栋别墅、双拼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紧靠柳江河畔,在规划设计上巧妙的将产品,融入在山与水之间,完美诠释美好生活居住理念。

(效果图)

布局于柳州柳南区的金科-远道·集美天悦项目,择址轻轨四号线(规划中)旁,产品规划为精致型小高层及景观洋房,承袭新亚洲建筑风格,匠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立志成为柳南区时尚潮流生活典范。

(效果图)

【金科-远道·集美天悦】致敬柳州

城市展厅开放,为美好而生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