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不明码标价 柳州百里柳江游客中心被责令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38:14

来源: 物价局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城中区物价局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其带着广东来的亲戚在百里柳江游客中心购买游船票,当时他们带着一个1岁多的孩子,售票员告知1.2米以下儿童是免费的,无须购票。当他们走到第二个验票口时,工作人员却说任何人都凭票入场,一人一票。眼看就要到开船时间了,投诉人十分焦急地又回到售票点,售票员这才给他一张免费票。尽管投诉人最后和家人一起上了游船,但他和家人的心情都受到了影响。

城中物价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当晚立即赶到百里柳江游客中心。发现在游客中心售票现场并没有收费公示牌,也没有1.2米以下儿童免费但需索要免费票的提醒。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百里柳江游客中心在6月份才正式对外开放,将瑞通、水之星、步步高等四家游船统一管理,游客中心也在不断完善。由于游船票价会随旺季、淡季有波动,因此,游客中心会每天都会打印一家价格表放在售票处。物价执法人员告知该中心负责人,根据国家发改委的《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游客中心必须在醒目的位置张贴游船票价。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立即整改,百里柳江是柳州城市旅游的一张名片,他们一定重视出现的问题,让外地游客更舒心地畅游柳州。对售票人员没有主动向消费者提供1.2米以下儿童免费票,该中心负责人表示他们会加强对收费员的培训,并且作好消费者的提示工作。

7月18日,城中区物价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百里柳江游客中心,看到入口处已张贴有收费公示牌,并且提醒消费者索要1.2米以下儿童免费票。

图为整改后票价目录

图为游客中心大厅售票处

图为检票处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