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1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七城联动炫酷夜跑 碧桂园广西区域社区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4:0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炫彩公益跑活动开跑

21日晚,“睦邻友好 筑爱之家”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第三届社区文化节暨音乐炫彩公益跑启动仪式,在主会场柳州碧桂园十里江湾盛大举行。近2000名来自碧桂园广西各小区,以及各区直单位、跑团、社会团体、学校的跑友们汇聚风景秀丽的柳江江畔,铺就一条流动的“荧光带”。

当晚,玉林、桂林、河池、百色、贵港、防城港6个城市的分会场夜跑也同时开跑。

本场活动由碧桂园广西区域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全程策划,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告有限公司执行。

此次柳州音乐炫彩公益跑,碧桂园集团承诺,只要跑完全程的跑友人数达到1000人,他们即启动爱心捐赠。最终,这个承诺如期实现,碧桂园捐出爱心善款3万元,为广西公益助力。

炫彩公益跑活动开跑

柳州:近2000跑友化作城市发光体

当天,夜幕还未降临,柳州碧桂园十里江湾营销展示中心已热闹非凡;精心搭建的舞台、富有创意的荧光体、点燃氛围的音乐……交织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有一家三代人组团来参跑的,也有单位组织来参加的,更有老年团友的参与。他们热情高涨,穿着炫彩的荧光声控服装,戴上趣味头箍、荧光棒,做着各种热身动作。带着爱人和孩子来参跑的王晓龙说:“很开心能参与这样的夜跑活动,除了能锻炼身体,还能支持公益。希望主办方今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我们一家肯定继续支持!”

19时左右,一曲欢快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拉开了碧桂园社区文化节的序幕,精彩纷呈的啦啦队表演,把气氛带向高潮。

紧接着,主办方领导上台鸣笛,音乐炫彩公益跑正式开始。近2000名跑友化作城市发光体,沿着生态跑道恣意奔跑。这是一场不排名、不比速度的荧光公益夜跑行动,挥洒的是激情与欢乐,收获的是公益与健康。

据了解,本场活动不仅有荧光夜跑,主会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电饭煲、扫地机器人、空调等各种惊喜大奖一一送出。

参加活动的跑友

五大主题活动 全区联动精彩纷呈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社区文化节为期1个月,将举行炫彩荧光公益跑、少儿军训夏令营、厨神争霸赛、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业主盛典5大主题活动。

其中,少儿军训夏令营将于7月23-29日在全区同步展开,目的在于让小业主们在军训拓展中强健体魄筑军魂,铸造品格促成长。

7月22日-8月12日举办的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将在玉林、贵港、柳州、百色、河池、桂林、贺州等7个城市举行,主要针对青少年,还将与新丝路合作进行少儿舞蹈才艺电视选拔大赛。

8月13日-16日举办的厨神争霸赛,将在钦州、南宁、桂林、柳州、百色等地举行,亲子家庭组合在名厨的指导下一起学习制作西餐/甜点,由专业大厨及嘉宾品鉴,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决出广西家庭厨神。

专属碧桂园广西业主的盛典将于8月18日在桂林温情举行,届时,本次社区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业主将欢聚桂林。

2018年,是碧桂园集团成立26周年。作为广西率先招商引资进驻的品牌企业,26年来,碧桂园潜心专注做品质刚需,入桂九载,在全区14个地级市布局80个标杆楼盘,为八桂大地献上五星级的家。同时,碧桂园聚焦公益、扶贫,在广西多地开展了产业扶贫、技能扶贫、教育扶贫等精准扶贫项目,社会责任重担从不离肩,笃定前行,与城市共生长,成为新型城镇化发展的身体力行者。

参加活动的跑友们沿着公益跑路线奔跑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