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32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十里江湾工地开放日活动 预见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3:5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1日,碧桂园·十里江湾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举行。百余位碧桂园业主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鉴证美好家园的成长,提前感受江湾生活的魅力。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将十里江湾在建工艺、施工质量、品质细节等情况,公开透明的向业主展示,让业主代表们深入领略碧桂园的匠心品质。

共鉴未来美好家园

美好生活

活动当日天朗气清,晴空万里,正如业主代表们对十里江湾充满期待的心情一样,一大早就有业主来到营销中心集合,迫不及待的想一睹美好家园的风采。

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总经理包鹏先生、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营销总监王君智先生、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工程经理覃鹏先生、碧桂园十里江湾总包单位——中铁建设集团项目负责人任志刚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时许,工地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总经理包鹏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包鹏先生情真意挚的发言,流露着碧桂园对于工程质量品质的执着追求与拳拳用心。

随后,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工程经理覃鹏先生,代表工程部门庄严宣誓:履行质量职责、保证工程品质、坚持诚信开发、争做房企标杆。

先看工地再买房

过硬品质受业主认可

考虑到现场天气较为炎热,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带员及工程专业咨询师早已准备就绪,在工地开放区入口处,为业主代表贴心准备了安全帽、饮用水等物品。

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好房子不怕大家看,只有质量过硬,开发商才敢给客户看工地,看建筑材料、施工流程。尽管高温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激动的心情。

首先来到工艺展示区,这里整齐展示着融合了碧桂园26年造城的匠心工艺,工程师们为业主详细讲解着各项工艺,从建筑之初到初具家的模样,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十里江湾的前沿工艺。

在毛坯房参观环节中,业主们置身未来爱家之中,实地的切身感受到了不凡品质,业主李先生在参观完后表示,“碧桂园向来口碑很好,要是早点看到工地,我就不会犹豫那么久才买了”,同时也更坚定当初在一众楼盘中独爱十里江湾的置业选择。

下午时分,在对工程质量的赞赏声中,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结束了,碧桂园匠心打造的十里江湾项目,旨在改变龙城人居时代,相信此次活动让业主们对这一点更加深信不疑,对未来的家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