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柳州海吉星天地楼二期荣耀开盘 场面火爆劲销3亿

发布时间: 2018-07-21 22:44:59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1日,在万众期待下,柳州海吉星“天地楼二期荣耀开盘了”,现场场面火热,人气爆棚!

郭西博副总经理致词

现场火爆    

一大早,现场就挤满了人。这也再一次说明了客户对柳州海吉星商铺的无限热情和巨大需求!

客户们三五成群纷纷讨论自己想法,分享购铺经验,场面热闹非凡。

选择理由JOIN US

天地楼二期,建筑面积:141-259㎡

推荐理由:

【预约钜惠】凡预约客户定房成功均可享受购房总价减20万/套的优惠。

【升级钜惠】额外享受97折。

【开盘钜惠】7月21日开盘日当天定房额外享受98折。

【付款钜惠】7月21日开盘日当天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无折扣)。

【老带新钜惠】已办卡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办卡,双方均成交,新、老客户各获得额外99折优惠。

【7日换签钜惠】开盘7天内换签合同,享受购房额外99折优惠。

海吉星天地楼

营销中心内外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购铺的宾客。现场的每个置业顾问、每位工作人员,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抓紧时间为客户们讲解项目的各项优势,为客户答疑解惑。

上午10点,柳州海吉星天地楼正式开盘,热烈的气氛瞬间引爆全场。摇号现场,大家引颈而望,生怕一不留神就错过自己的选号;大厅内,如愿抽中选铺资格的客户也争先恐后地向置业顾问询问和选购商铺,担心晚一步就错失自己心仪的铺位。

摇号现场,大家引颈而望,生怕一不留神就错过自己的选号;大厅内,如愿抽中选铺资格的客户也争先恐后地向置业顾问询问和选购商铺,担心晚一步就错失自己心仪的铺位。为了心仪的商铺,他们早已做好攻略,就等着在开盘这一刻上演一次“速度与激情”。

40℃这里也 热!力!难!挡!

开盘劲销3亿


在既紧张又兴奋的情绪中,许多客户都抢购到自己心仪的旺铺,心满意足地步入签约区办理手续。

人们对于投资的期待有很多,但是,只有选择正确才能成为人生赢家。不是所有铺面,都叫旺铺,也不是所有的铺面都能收获大家的满意和赞赏,而柳州海吉星做到了!

2015年开业,市场经过3年的培育,业态丰富、品类众多、交易兴旺,市场交易量及交易额迅猛提升,已吸引了近5000户商家入驻,每日人流量近10万人次,已达到4500吨/日的交易量,2017年实现交易量170万吨,交易额110亿元,柳州90%食品均来自海吉星。

感恩每一位和柳州海吉星一起前行的客户,柳州海吉星也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不忘初心,坚持“绿色交易”理念,努力打造成为西南最具有影响力的“一站式”采购中心。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