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合景映月台超级大月亮 7月20日震撼登陆柳州

发布时间: 2018-07-21 20:30:1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月20日晚8点,不负万千等待,合景映月台超级大月亮震撼亮相柳州。

在夜色的衬托下,短短1内就吸引了海量柳州人来到合景映月台万达展厅打卡,超级月亮顿时刷爆柳州人朋友圈,抖音也被合景映月台超级月亮强势霸屏。

超三层楼大小的超级大月亮,倒映美如画境

一曲月亮颂歌,拉开序幕


不少市民驻足欣赏这轮超级大月亮

合景映月台超级大月亮是合景映月台献给柳州的大礼之一。月亮,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情感沟通的重要载体,以月作诗,以月咏歌,成为中国人必不可少的活动。

此次的超级大月亮,不仅诠释了“柳州月亮特别圆”的生活美好含义,更代表着合景映月台与柳州共筑美好人居生活的臻心约定。一句“柳州的月亮特别圆”的发声,深深引起了柳州人心中的共鸣。

合景映月台与城市共发声

自合景映月台入市以来,“合景现象”已经成为柳州一道新的风景线,合景映月台亮相必轰动,发声必热议已成为一种规律。

在超级大月亮活动举办的同时,合景映月台的现场接待点也吸引了大批市民,不少市民对合景映月台的双强学府,新中式低密精致人文生活所打动,纷纷前来了解与咨询。

在超级大月亮亮相后,酷炫骑行车队也在一声枪响之后,环绕着万达骑行出发多个分会点,柳州市工业博物馆、蟠龙公园、国际会展中心,为柳州上空再献一轮又一轮新明月。

合景映月台超级月亮将持续3天为柳州城中万达广场展映,新的网红胜地,欢迎广大柳州市民持续打卡。

除此之外,合景映月台近期更有大动作值得柳州期许。7月27日,合景泰富品牌发布会暨合景映月台产品首发会,即将举行,敬请期待。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477954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