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1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柳州“飓风行动”再拔违建“钉子” 扫除西外环路建设障碍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05:05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拆除重点项目范围内最后一处违建

一栋无证房屋成了西外环路项目建设的“拦路虎”,阻碍该项目施工进度。昨天上午,柳南区组织城管、公安等部门人员,拆除柳南区太阳村镇山头村龙兴屯最后一处占据该项目建设用地的违建,腾出空间加快西外环路项目建设。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违建把西外环路项目建设道路拦腰截断,房屋内物品已搬空,现场几头生猪也陆续被转移至安全地带。伴随勾机的作业声,违建及其附属设施被拆除。

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当天拆除的这栋三层半楼房位于太阳村镇山头村龙兴屯,建设面积1000多平方米,因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手续,被市规划部门认定为违法建设,而且影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这是“飓风行动”重点打击对象之一。从去年开始,相关部门人员多次与房主沟通、宣传相关法律政策,但房主并不配合执法。

7月19日上午,劝离该违建房屋内人员并搬走室内物品后,阻碍西外环路项目建设的违建被强制拆除,当事人圈养的几头生猪由相关人员现场称重,被转移至安全地带。至此,该项目范围内最后一颗“钉子”被拔掉,项目建设得以顺利进行。

据了解,全市开展清理整治违法建设“飓风行动”主要打击重点工程、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抢建、加建、扩建的违建;新建于外环路沿线、城市进出口及市郊乡镇村庄违法占地的违建;侵占公共道路、广场、绿地等占压城市规划控制线的违法建筑;挤占消防通道,影响公共安全,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非法出租、变相出卖集体土地,非法利用集体土地进行违法建设的行为;违法性质恶劣、市民关注度高、社会影响较大等八类违建对象。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