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9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4盘扎堆开盘 10盘抢占下半年第一波热度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00:5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月17日下午,克尔瑞发布了《2018上半年柳州房地产市场报告》,解读了2018年全国、广西以及柳州房地产市场的大数据,并对下半年走势进行了预判。

根据报告显示,1-6月柳州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146万㎡,成交量大189万㎡,成交均价9312元/㎡。上半年商品房处于供不应求态势。

尽管柳州地产上半年的数据才公布不久,多个项目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下半场的开启,柳州楼市再度火热起来,众多楼盘也纷纷抢占下半年第一波热度。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本周将有4盘开盘推新,10盘举行丰富的暖场活动。

本周4个项目,均选择在7月21日开盘推新。国际财富中心推出60-2000㎡写字楼,现诚意登记享8折钜惠,同时还推出写字楼2年免租的利好政策。

另外,上半年供应量排第四位的柳南区,其区域内的柳州海吉星温馨年华铁投玫瑰园3盘也将推出新品。

开盘热度有所提升,暖场活动自然也不会落后。碧桂园·十里江湾开放二期洋房工地,让业主参观工法展示区,一同探究工艺质量、用材用料、施工管理,见证家的成长。

云星·钱隆悦府7月21日晚,举行品质体验周启幕仪式暨产品发布会,现场还有“刘天王”现场秀,共同重温怀旧金曲。柳工·颐华城7月22日下午举办美食街招商发布会暨商业推介会活动,商铺项目窑埠TOWN龙城外滩也将同日首发。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