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铁投玫瑰园1号楼本周亮相,四大优势难觅对手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29: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铁投玫瑰园于2017年11月起,迄今已经三次开盘销售,以优异的地理位置、周边配套,以及精雕细琢打造的高附赠、高性价比产品,获得客户的追捧,市场的认可,我们倍感欣慰。当初我们怀着对河西老城的崇敬之心喊出“”引领居住品质新升级!河西的缺憾,由铁投玫瑰园来弥补”的豪言壮志,现已逐渐兑现。

开盘销售盛况


今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宣布:铁投玫瑰园最后一栋住宅,1#楼将于2018年7月21日(周六)亮相。

2018年7月19日项目工程进度


作为最后一栋推出的楼栋,1#楼的户型承载着我们献礼河西美好愿景,跟同地段的产品对比,它有以下四个优势

1.布局巧妙

两梯四户,通过建筑不规则布局,实现了电梯间全明通透,同一层四个户型全部向南,其中两户全南北通透,一户达到四开间向南的极至水平,居住品质得到极大提升。

2.得房率高

对比同地段竞品项目75%的得房率,1#楼平均得房率达85%,按套内面积计算,相当于多出一间8㎡-10㎡左右的小房间。

3.视线开拓

1#楼同一层4个户型,其中1号/3号/4号的南向,为柳高南校区400米标准跑道,2号户型略向东偏30度角,但也保证500米内视线无遮挡!

4.独栋设计

独栋18层的设计,整栋楼仅64户住户,对比同地段30层高层建筑的超高人口密度,优势显而易见。

1#楼正对柳高南校区体育场


铁投玫瑰园1#楼除了有在之前几次开盘中大放异彩,获得购房者一致认可的88㎡和107㎡这两个经典主打户型以外,还将新增106㎡的2+1房与124㎡的大三房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户型!

88㎡三开间朝南舒适

88㎡三开间朝向宜居2+1房,拥有完整的居住功能,日常使用功能全面,不将就,不缩水。起居、就餐、厨卫、就寝等各种功能满足生活所有需求。

107㎡四开间朝南无敌

107㎡四开间朝南无敌3+1户型,两个次卧可满足家有两个小孩或是与父母同住的家庭,能为家庭的成长提供更多使用保障。

106㎡南北通透舒适华宅

106㎡的南北通透户型,餐厅客厅拥有绝佳的通风和采光,三面朝南,客厅主卧视野500米范围内无遮挡。

124㎡南北通透轻奢大户

124㎡的南北通透户型,餐厅、客厅均拥有更大的开间,三面朝南,客厅主卧视野500米范围内无遮挡,完爆市面上所有120-130㎡同类产品。

随着和平路、龙屯路全面修整、翻新,周边区域交通将明显得到改善。

图中可以明显看到,龙屯路将拓为原来的2倍!

2018年7月19日龙屯路改造工程正在施工中


龙屯路、和平拓宽改造后,铁投玫瑰园地段优势得以凸显,河西人在此置业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