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幸福感像太阳般热烈 柳州·毅德城首期业主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45:2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18年盛夏初始,柳州·毅德城与商户共同迎来大喜事——五金机电、副食百货区盛大交房,物业收房处这几日热闹非凡。很多商户早早来到了五金机电区2栋物业收房处开始办理收房手续。

柳州·毅德城自进驻柳州以来,工程建设一马当先,招商进展红红火火,一直受到各级政府及广大经营商户的支持与认可,成为柳州老旧市场的承接地。2017年7月20日,柳州毅德城五金机电区与百货副食区盛大开盘,为入驻商户的长久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已有上千商户进驻柳州·毅德城。不仅如此,周边路网、市政配套日趋完善,柳江大道、白莲大道已全面贯通,2020年即将通车的柳州1号轻轨也已经动工,未来柳州·毅德城势必会成为柳州商业的城市新标杆和名片。

已经完工待交付的商铺实景

交房工作接待处

柳州·毅德城项目位于柳南区和柳江区交界处,规划用地约1800亩。总投资约68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毗邻柳江大道和白莲大道,并与宜柳高速相连,项目南至白莲机场、北到柳州火车站20均可抵达,是柳州市政府重点发展的“柳州商贸物流基地”核心区域。

该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柳江区十大城市建设工程”之一,如约交房,是对满怀期待的经营商户最为真诚的回馈。

五金机电、副食百货业态第一次开盘热销全城,商铺供不应求,柳州·毅德城——西南超大规模综合商品批零大市场即将展营的风帆、宏图大展,现剩余少量商铺在售。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85925


到往现场办理交房手续的热情商户

交房工作火热进行中

温馨提示:请前往柳州·毅德城项目办理交房手续的商户详细了解以下交房流程及准备好所需资料。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