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柳江沿岸夜景灯光改造开始施工 工程预计年内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45:34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百里柳江是我市一张闪耀的城市名片,尤其是夜幕降临后,沿岸璀璨的夜景灯光让百里柳江更为美丽动人。记者从市城建集团了解到,柳州市7月16日正式启动了市中心区沿江夜景灯光整体提升工程。

晚上11点,记者在柳江大桥北面桥头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引导疏散桥面人行道上的来往市民,并竖起限行标识。确保安全后,施工人员拆除了大桥现有的LED灯带。

这次沿江夜景灯光改造计划,首先会对9座桥梁的灯光进行改造,8月份以后,再对7座山体的灯光实施改造。在9月份到10月份,会对沿江的332栋楼及两侧的21.4公里的景观带进行提升改造。

此次柳江沿岸的夜景灯光升级改造,将重新完善壶西大桥至二桥之间的两岸沿江景观灯带,同时,对城中半岛的夜景灯光进行规划设计,实施提升改造。目前,我市的沿江景观灯带集中在铁桥至壶东大桥之间,长度较短。

未来,柳江两岸景观灯带的长度将是现有的数倍,且色彩、亮度也会重新规划设计,使其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工程预计年内完工。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