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联发·君悦兰亭新品诚意登记中 最高售价6882元/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8-07-17 20:16: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自联发·君悦兰亭入市以来,在众多龙城人民的关注中,一路保持极高的热度。不仅是关注柳东新区这块热土上的眼睛,甚至其他地区的目光也逐渐转向这里。

从柳房网的6月份来电数据来看,联发·君悦兰亭以绝对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从来电量就可以看出,联发·君悦兰亭其火爆程度,可谓名动龙城。

联发·君悦兰亭示范区开放当天,整个营销中心人头攒动,上千人陆陆续续涌入营销中心!人多到甚至需要在大门前稍作等候方有空位进入。火爆的场面一直持续到结束,现场仍有大批嘉宾驻足,可见龙城人民对联发·君悦兰亭的关注!

现场邀约客户也流露出了对项目强烈的购买欲望,“一看是联发品牌,我想都没想就来了,现在住的就是联发的房子,品质质量根本不用担心。”

而究竟什么原因让联发·君悦兰亭全城瞩目呢?

城市向东 万象城

一江春水向东流,柳州的城市的发展正如柳江一般,一路向东而建。柳东新区作为柳州新的城市载体以及经济心脏地区,前景对于龙城人民来说是有目共睹的。柳东新区的兴起,自然让这片热土上的每一个新项目都成为龙城人民的“必争之地”!

基础设施 会展中心


柳东新区作为柳州大力发展的区域,各类基础设施完善。在交通上,“三横三纵”的完善交通格局,已为出行与繁华做准备。在自然这一块,更是有五园一江:柳江、园博园、古亭山公园、鼓山公园、三门江公园,卡乐星球主题乐园。

这里还是书香社区,毗邻阳和二小、古亭中学、市一中阳和校区、1+1幼儿园、开心果幼儿园等众多学校,学校在家门口,教育全学龄的覆盖,领航智慧,优越起步,扬帆畅行。

品牌实力 世界五百强控股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49位,12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43强。由此可鉴,联发·君悦兰亭,无论是本身产品实力,还是地段潜力,在整个区域都属于佼佼者,火爆实属必然。

创造品质生活,是联发不变的使命

与城市共向上,是联发永恒的追求

联发·君悦兰亭,为检验臻心而来,为践行梦想而来

联发·君悦兰亭


醇美示范区、精奢样板间、臻美园林已实景呈现

最高价仅6882元/㎡惠民好房

全城诚意登记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612830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