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晨华·中储SOHO带装修现房在售 即买即收租

发布时间: 2018-07-17 19:28:54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固定资产投资,要优选“稳定升值”的好产品,柳州“稳定升值”的固定资产投资哪里找?晨华·中储SOHO以6288元/㎡起的实力上榜!

深入钢城腹地商机无限

晨华·中储SOHO位于鹧鸪江产业园区核心腹地,周边众多物流园林立,更有海川家具博览中心、柳州电子商务示范园等产业集结,北面毗邻规划中的北部生态新区,与众企业为邻,商机无限。

(周边园区林立,企业环伺)

交通便捷 助力企业发展

晨华·中储SOHO地处大交通中心,在建的轻轨2号线于桂中海迅物流园规划站点,无缝连接主城繁华区,为事业助力,加速实现企业发展。除此外,晨华·中储SOHO北上园艺路直通北环,东依思源路近邻鹧鸪江大桥,南抵香兰东路通达柳州港鹧鸪江码头,西往柳长路直通柳北高速口、往跃进路去往市中心和火车站,交通也十分便捷。

(项目区位图)

专业写字楼 引领柳北企业新形象

晨华·中储SOHO作为钢城唯一写字楼,与周边自建房、厂房相比散发出独特魅力。11层5A级专业写字楼,从只提供办公空间升级到扶助客户的日常活动,不仅配备大型智能停车场、智能安防监控系统、高速度高效能通用品牌客货电梯,还设有办公专属中央厨房,实现了商务办公、餐饮会务的结合,让入驻商户从工作到生活无缝对接。

(项目实景)

带装修现房带租约 自住投资均无忧

晨华·中储SOHO带装修现房交付,为业主免去装修的烦恼,无需等待即买即入住,高品质眼见为实。并且还特聘专业物业管理公司入驻管理,让商户更安心。

除此外,项目带租约销售,乐享10年租约,即买即收租,投资“小白”也一样可以做“躺在家里收租”的美梦,晨华·中储SOHO就是这样的低门槛投资佳品。

(样板间实景)

如此“稳得起”的晨华·中储SOHO价格仅售6288元/㎡(起),竟比房价还低!有没有心动?那就赶紧来瞧一瞧吧!

即日起到访晨华中储SOHO售楼部,还能领取做工精美的便携随身镜一份,先到先得。还能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幸运大奖!这个夏天,55-128㎡(建面)晨华·中储SOHO“够稳”的投资精彩等你来开启。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959622

项目地址:柳州市鹧鸪江路9号(鹧鸪江大桥北面)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