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柳州新晋网红拍照地 阳光城·丽景湾营销中心被挤爆了

发布时间: 2018-07-17 17:16:33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阳光城·丽景湾在柳州打造了一片浪漫梦幻的十里桃林,瞬间成为新晋的网红拍照集合点。众多古风爱好者、网络红人以及大批摄影发烧友纷纷前来“打卡”。

十里桃花,漫山遍野灼灼芳华。在这最美好的时光,遇见最美丽的风景;在最美丽的风景中,邂逅最具美誉的建筑——柳州阳光城·丽景湾。

美若桃花仙子的网红女孩们,也忍不住进入阳光城·丽景湾营销中心里,一探究竟。

十里桃林花海烂漫,桃花漫舞,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古风大片,自带美颜效果。行走其中,仿佛瞬间进入了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人在林中走,如在画中游。

如仙如画的桃花海,与身后的龙泉山、九头山相衬,伴着花香游荡,心情轻松惬意。

正因为有如此美景,每天都有许多摄影爱好者,端着长枪短炮,涌向营销中心的桃花林拍摄取景,最多的时候,桃树周围一圈都站满了人。

同时,7月14日当天,醉美桃花源营销中心唯美开放,近千人慕名而来,场面火爆,刷新柳州单日接待记录。

争相到访的人流,也恰恰说明柳州客户对阳光城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对高品质建筑的期许。


为何柳州阳光城·丽景湾拥有如此大的魅力?

世界500强旗下 中国地产20强

阳光城集团,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企业,连续多年稳居中国地产百强TOP20。一路走来战果辉煌,是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曾连续五年荣膺成长性&运营效率双冠军。

2018年,阳光城集团首入柳州,择优地,筑名居,于鱼峰南:柳州城市新门户之中,打造现代都市桃源——柳州阳光城·丽景湾。

项目紧邻轻轨2号线(建设中)、枢纽五岔路口立交,近享轻轨交通红利,优居于此,可通达全城,节省路途时间,高效生活,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奢适人居恰在此处。

靠江面山四大公园环绕 睿life2.0体系造温度生活


柳州阳光城·丽景湾坐拥柳江、龙泉山、九头山、龙潭公园、莲花公园、白岩山公园一江两山四公园等区域优质资源,为柳州绝美江湾景观,赋予一种阳光、健康生活价值观。

以人居为本,在项目设计中,全面引入阳光城睿life2.0体系,以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四大维度进行升级革新,让每一位居住者享受到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95—126㎡(建面约)弹性三至四房

同步诚意登记中!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93589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