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国家补助1亿多专项资金,柳州这些小区有福啦!

发布时间: 2018-07-17 16:41:16

来源: 柳州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如今商品房越来越贵,想要在城市里定居越来越难了。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国家实施了保障性安居工程,通过建设保障性住房、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程等项目,让住房困难的家庭实现“安居梦”。

昨日,柳州市政府网站发布了两条好消息,柳州3个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1495万元。据了解,近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柳州3个项目获中央资金补助1495万元,这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中央预算投资补助1495万元,将有效缓解项目建设资金压力。

这3个项目分别是柳东新区安置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核心区支路二十五)、融水康田工业园保障性安居小区供水工程、柳城伏虎华侨农场安居工程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同时,自治区根据各市历年,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下达了国家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奖励计划。柳州4个项目获得奖励资金8680万元,获得补助的是柳东新区南部四期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核心区支路十七)、柳江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工程(一期)、柳江西二路等四个项目,两项补助资金合计10175万元。截至6月底,全市保障房配套基础设施专项共获得中央资金补助21201万元。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保障性安居工程作用,改善低收入群众的居住环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除了让经济困难的家庭实现“安居梦”,对于广大“刚需”市民来说,保护刚性需求,抑制投机炒房行为,也是十分必要的。

广西将遏制投机炒房,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今后,广西将遏制投机炒房,要求各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查捂盘惜售、变相收取定金或预定金、暗中加价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今后,住建部门将加强与土地、价格、工商等部门的联动监管,严肃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介机构捂盘惜售、炒买炒卖、规避调控政策、制造市场恐慌、变相收取定金或预定金、暗中加价收费等违法违规行为。

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务必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视情节轻重,采取公开曝光、暂停网签、停业整顿、行政处罚、限制参与土地竞买、列入严重违法失信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等措施,进行严管重罚。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