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9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留下夏天最美回忆 第10届彰泰业主艺术节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20: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丰富彰泰业主们的社区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进一步营造和谐融洽的邻里氛围。7月14日晚,由彰泰物业主办的“第10届彰泰业主艺术节”活动在桂林市中心广场盛大举行,近千名彰泰业主齐聚一堂,共襄艺术盛宴。

桂林市物业协会会长于宏舜、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何俊、桂林彰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广西彰泰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林檐、彰泰集团品牌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任志刚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启前,澳洲假日业委会主任白聪率先致辞,她对彰泰组织该类艺术活动给予肯定,更认为这对建设和谐家园、亲近邻里关系有重要意义。彰泰业主艺术节的开展,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更有爱。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启,第10届彰泰业主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序幕。

业主自导自演视听盛宴

“大咖”云集精彩满庭

当晚,绚丽的舞美效果将舞台点缀得美轮美奂。9大参赛队伍带来各自精彩节目,民族舞、桂林彩调、京剧表演等等,或活力四射、或唯美惊艳,在现场掀起一次次的高潮。

琴声悠扬、舞姿翩翩的《琴弦声声》,带领大家领略别样的风采,人悦、鼓韵、舞媚,汇聚成一幅美丽的传统壮家文化画卷。

第六园数位小区“文艺骨干”带来的《采茶》舞蹈,每个动作洋溢劳动人民采茶喜悦之情与美好生活向往,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欢乐无限的《桂林风土赞彰泰》,将桂林当地特色民间彩调搬到艺术节大舞台,台下观众随声附和,气氛热烈。

别具一格的歌舞《梨花颂》,放大传统京剧元素,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活动持续近2个,9大精彩节目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所有节目均来自彰泰业主的自编、自导、自演,是一场真正属于业主的艺术盛宴。


三大啦啦队方阵嗨爆现场

现场成欢乐海洋

“峰誉加油,峰誉好样的!”台上节目精彩呈现,台下业主群情沸腾。当晚设置的三大啦啦队方阵,队员们手握荧光棒不断挥动,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年年都来参与业主艺术节,没想到今年更加精彩,业主很热情,现场很热闹!”兰乔圣菲的陈叔叔说。

本届艺术节除了精彩歌舞表演外,还利用微信抽奖环节充分调动现场业主互动积极性,使更多业主切身参与到活动当中来。

活动当晚彰泰物业特别献上了精彩的物业秀表演,以表达对业主、市民美好的祝福与关怀。

客服、维修、保洁、家政、秩序、特勤各大岗位物业形象上台,演示服务环节,更在动情时刻手握锦旗,向在场业主发出“爱的宣言”,感动氛围顿时蔓延开来,幸福滋味也浸润在现场每位业主心中。

以“幸福”之名

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当晚,第六园的《采茶》以全场最高分荣获特等奖;康桥半岛《桂林风土赞彰泰》荣获一等奖;澳洲假日《梨花颂》、彰泰峰誉《琴弦声声》、鸣翠新都《彩裙飞扬》荣获二等奖;兰乔圣菲《梦里水乡》、彰泰新城《沂蒙颂》、彰泰睿城《吉祥》获得三等奖。选手们进行集体合影留念,记录下难忘的一刻。

40天,24个小区,近千名业主线下参与,这场夏天最火热的彰泰社区狂欢活动完美地落下帷幕。

2018年,第10届彰泰业主艺术节以分享、开放的心态,通过报名吸引了众多业主参与,将幸福传递,也给业主们带去了夏天的美好回忆。

这里是传递彰泰业主幸福生活的欢乐日,是属于彰泰全体业主的美好生活体验日。

“让您的幸福更长久”,是彰泰集团多年来在坚持的生活构建,其物业服务商彰泰物业也一直在秉承“生活因我们而美好,业主因我们而幸福”的服务理念。

作为广西物业标杆企业,彰泰物业深耕细作,实现管理规模扩张,彰泰·城市1号、彰泰·清华园、彰泰·悠山郡、彰泰·唐悦更是荣获“2017年度全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称号。

“好产品+好服务”,未来在和谐人居、幸福家园构建上,彰泰物业将持续做好引领者、倡导者的角色,为彰泰业主们带去更满意、惊喜、感动的物业服务。

虽然本届彰泰业主艺术节已经告一段落,但彰泰社区文化一直在延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彰泰业主艺术节的开启!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