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4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壶东大桥线缆散落开始维修 工期约25天 行人通过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02:17

来源: 柳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壶东大桥南侧人行道将全封闭施工

经晚报持续关注,壶东大桥桥面线缆散落问题昨天又有了新的处理进展——施工方开始现场修复施工,散落的线缆将很快被重新埋管入井。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施工需要,从昨天起大桥南侧人行道已封闭,工期持续约25天,请市民理解配合。

去年年底,壶东大桥上的线缆出现故障,涉及多家单位。随后,各单位对线缆进行抢修、更换,但施工完毕后,成捆的线缆一直垂挂、散落在桥面上,导致人行道上的塑料板和盖板隆起变形,造面多处安全隐患。市民对此意见很大,晚报持续跟踪报道不断推进问题的解决(详见晚报4月8日07版、4月10日13版、7月7日第11版等相关报道)。

直到本月初,施工方才完成桥面施工审批及现场勘测工作。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线缆沿大桥横跨柳江,需要在人行道上重新开挖埋管,然后将线缆统一纳入管道。为确保施工安全,必须全封闭人行道,防止行人进入施工场地内。

昨天下午,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处组织工人将宽大的围挡运送至桥面,同时封闭了施工人行道的两端,并设置了明显的施工告示。然而,令人担心的是,少数市民不顾安全,坚持要从现场通过。

下午5点多,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工人们忙着搭设围挡,整齐的围挡已从西端桥头延伸至大桥中段。此时,先后有两名市民绕过东端的围挡,进入人行道一路走来。工人们见状立即进行劝阻,告知他们前方人行道已封闭,但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毫不理会,仍“硬闯”过桥。此外,还有市民从非机动车道逆行走来,情形十分危险。

针对这种情况,上述负责人表示,会立即搭设好围挡,阻止行人进入。接下来,将加快施工进度,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晚报在此也提醒市民,桥面来往车辆较多,行人千万不要进入车道逆行,可从大桥北侧人行道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 bany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