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8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让国学经典照亮童年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19:35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知书尚礼  童蒙养正

出口成章是一种修养

妙笔生花是一种才华

心智辽阔是一种境界

木初得良修,子幼得良教

国学开蒙,礼序名门

为孩子的智慧、才华和修养增添色彩

弘扬国学文化,启蒙童心智慧。7月15日,“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以“学承东方,美好童行”为主题的国学开蒙礼在金科·天宸营销中心欢乐盛启。现场书声琅琅,热闹非凡,孩子们共聚于此,正衣冠、敬孔子、朱砂启智、击鼓明志智等一系列环节,体验一场穿越千年时光的文化礼仪。

众所周知,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亦被称为礼仪之邦。开蒙礼是人生教育的第一步,生动而庄严的开蒙仪式,能让孩子从小就感知孔子的贡献,知礼仪,懂廉耻养成良好的品德修养,现场盛况可谓是人潮涌动,孩子们身着汉服,朗诵着《弟子规》,体会着《弟子规》道德精髓。

凡人之所以为人者,礼义也,礼义之始,在于正容体,齐颜色,顺辞令,容体正、颜色齐、辞令顺、而后礼义备。穿上了古代的装束之后,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传统的汉服礼饰,让他们爱不释手。

阳光轻柔洒落,老师们把孔子的生平事迹娓娓道来,仿佛回到了千年之前孔子与弟子坐而论道的时光里,孩子们一脸认真,纷纷躬身行礼,表达了对先贤的钦服之情。

朱砂启智,每位孩子的额头正中都会点上红痣,这又称之为“开天眼”。其寓意着孩子从此眼明心明,好读书,读好书。

击鼓鸣志,孩子们排队依次击鼓,并大声说出自己的志向,击鼓的声音越响,声音传得越远,志向就越远大。孩子们,提气用力,把自己的志向传到最远。

开笔破蒙,寓意在人生的启蒙阶段学会做人是最为重要的,要像“人”字那样顶天立地。相信参加了这次国学大讲堂,不管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受益匪浅,这不仅是对孩子成长的一个重要标识的纪念,也是对老师、对知识的一种永远敬重。

活动尾声,现场学童拍摄集体照,意把美好时刻定格,这是德育教育的第一课,既能点亮学童懵懂的智慧之灯,烙上生命重要的印记,又能教导学童做人的基本道理,让学童一生铭记,终身受益。

金科柳州国学开蒙礼,将古色古香的时光,融入孩子的童年记忆。在这个有温度的课堂上,看着孩子们尽情汲取知识、快乐成长,亦如金科柳州对于传统文化的美好生活向往与追求。以国学开蒙礼为开端,从7月21日至8月19日的每个周末,金科·天宸、金科·星辰还将继续开展礼孝传家风、诗咏少年志、书承翰墨香、艺作造臻品、妙笔绘九州等一系列传统文化活动。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金科20载 与柳州美好同行

从1998年到2018年,金科的全国化发展战略已布局三圈一带,进驻北京、重庆、四川、深圳、广西等23省市60多个城市,全国累计开发项目150多个,服务近百万家庭。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全国一线房地产开发企业,金科一直践行对东方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在东方人居上的探索从来就没有停止。2018年,在新时代背景下,系统打造了琼华、博翠、集美三大产品线,以“东方人居的当代复兴”为核,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的生活场景,是金科对东方人居的新思考。

金科20载,践行东方人居住理念,与柳州美好同行。2017年金科首进广西,落子柳州,以南宁和柳州为核心,布局七盘美好初见。本次“学承东方,美好童行——金科首届少儿东方文化节”也是对现代东方文化、东方人居的传承和践行。


河东墅质洋房住区——金科·天宸

地处河东区生活圈

项目规划着重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

内拥新中式匠心雕琢意境园林

周边有德润小学、德润中学

内外兼修敬献柳州名仕

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理想人居体验

成就美好居住梦想

柳州金科天宸实景图


金科·星辰落户于柳州柳南区

项目位于航鹰大道和航四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

近享柳南万达、大润发商圈

多所教育基础设施、大龙潭风景区

柳州动物园等周边完善配套

“为美好柳州做更好”潜心筑家

金科星辰效果图


布局于柳州峰区的博翠系项目

其产品为博翠系独栋别墅、双拼别墅

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紧靠柳江河畔

在规划设计上巧妙的将产品融入在山与水之间

完美诠释美好生活居住理念

博翠江天效果图


布局于柳州柳南区的集美系项目

择址轻轨四号线(规划中)旁

产品规划为精致型小高层及景观洋房

承袭新亚洲建筑风格,匠造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

立志成为柳南区时尚潮流生活典范

集美天悦效果图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