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当下买房,你必须彻底放弃这5条脑残思维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24:40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房产百科


目前,房地产市场变幻莫测,买房投资的逻辑也在改变。没人能百分之一百的说房价会涨会跌,同样没人能断言楼盘的升值空间。

这个时候,买房思维很重要。买房者千千万,但99.9%的人最容易被下面5大脑残思维所害……

脑残思维一:先观望一下,等房价跌了我再买

“股市会涨,房价会跌,TA还爱着我”

经常会有网友问我,现在是不是楼市价格最低,能不能出手?

这是很多购房者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问了专家,看了楼市新闻似乎都得不到明确的答案,但最终不少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再等等。

转眼半年又过去了,到了2018年下半年,到底该不该买房呢?

我觉得,刚需买房人看准楼盘赶紧“上车”,你们的房子是刚需,要住的,就现在这个价格来看,明天的房价永远比今天贵。

对投资客来说,我也没有办法预测房价的最低点,只是就形势而言,这房价,或许还有上浮空间。

也有很多网友说ZF调控房价肯定会跌。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政府调控的目的是为了控制房价过快上涨,为了可以稳定市场,让房价平稳的控制住,让大部份普通买房住的人能够的着。并不是让房价大跌。

脑残思维二、专注迷信大开发商

买房喜欢认大开发商。大多数人觉得,品牌开发商比小开发商更有保障。

大开发商一定有它的优势,比如楼盘的保障、期房不会变成烂尾楼。

大开发商的好处是肯定可以及格,但往往没有惊艳。所以你得调整你对大开发商的期望值。不要盲目只追求大开发商了。

脑残思维三、被眼前的房贷利率、停贷吓倒

在房价此起彼伏的上涨声中,同样还有跌宕不安的房贷利率。

从去年开始,房贷利率不断上扬,不少买房人都被如此高的房贷利率所“吓跑”。

相比较之下投资客是比较轻松的,反正全款也能接受,可真正苦了的是刚需购房者啊。

说白了,房贷利率就是一种商品。贷的人多了,利率就上涨。银行为了把控金融风险。资金流动性收紧,

不光房贷利率收紧,开发企业融资都趋紧。同样,银行关于房贷停贷也是一个道理,就是资金方面紧张。

目前,房贷利率上浮到了基准利率的10%、15%、20%、30%,这的确是事实。

但千万不要只看眼下的利率上浮。要注意,现在的基准利率是历史最低点。

脑残思维四:过分追求数量,忽略质量

如今,买多少套房成为衡量一个人财富的标准,但是盲目追求买房数量是一种很傻的行为。

在这个全民谈房,买到就是赚到的年代,哪里房子便宜,有钱的人会赶紧投资一套。

有2套房的羡慕4套房,甚至很多人房子多到没有购买资格。而后,发现并不是很好出手。所以,关于房子,数量永远不是关键,质量才是保障。

现如今,大家都知道的是人民币贬值,而房价却居高不下,并且还存在一定的升值空间。

好的楼盘升值空间一定大于其他楼盘,所以,不要总追求数量,看到哪里价格便宜就去投资。

选择好的楼盘、性价比高、有升值空间的楼盘才是关键,不仅自己住的舒服,房产增值更加客观。

脑残思维五:盲目跟风热点区域楼盘

买房,首先要明白自己买房的目的,而不是别人看好的区域你盲目跟风。

其次,结合自己的经济也是非常地重要。比如说首付比例提高,隐形购房成本增加,贷款压力最后受苦的只有自己,生活质量也会被迫下降。

最后,一定要选择拥有更多产业支撑的区域,没有产业支撑的楼盘,再高价也只是泡沫。

回到2年前,如果房价没涨,地产市场还会真的像现在一样火热吗?买房人还会那么迫切的去购买刚需或者投资房嘛?

而现在,多少楼盘深夜排队抢房,甚至全款还买不到房。

希望大家还是放平心态,不要因为价格而在户型、地段、配套设施上妥协。

错过的已经错过了,在未来,希望所有的买房人都抓住任何一个机会。

如果你彻底摆脱以上几条最脑残的购房思维,你离强大就会近一点。

责任编辑: bany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