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26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带装修房受到年轻人追捧的同时,常见问题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7-13 14:04:1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大学生走出校门进入工作状态,购房客户群体日趋年轻化,这部分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很快,不论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对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居住体验,有些人更是因为工作繁忙,无力装修而感到烦恼,市场上也因此而推出了带装修房,买完房之后就可以直接搬家入住,为人们节约时间成本的同时也省去了不少麻烦事。但带装修房的质量好坏也一直是广大的消费者为担心的问题,带装修房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1、材料和标准笼统引起的矛盾

如签订购房合同时没有跟购房人写清楚,在装修材料说明中用“进口”或“高级”等模糊字眼,很多材料没有定量化,产品质量不能得到有效保证。

2、施工质量问题

如雇佣的装修工人无证上岗,手工干的活儿没法保证质量,使得购房者不满意。

3、装修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配合不好引起的问题

比如说,装修公司进驻前,地面上的宽带已经布好并调试好,结果,一铺地板,装修工人把宽带给砸断了等等。

4、 客户知识面不够造成的纠纷

比如有些客户对清漆木地板不满意,认为“木地板的花纹不一致”,而这其实是由木材的自然色差引起的。

5、 这类楼盘存在的燃气安全隐患主要有以下几种:

① 违规、超长使用橡胶软管,根据燃气规范,橡胶软管不能封闭、穿墙。

②私自改动房型,将原有的厨房位置改动作它用,造成燃气设施暴露于起居室。

③安装不合格燃气器具,影响用户的安全用气。

因此在购买入住带装修房的时候,应对燃气设施的安全规范情况进行专业验收,在发现有安全隐患时配合燃气企业进行整改。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带装修房的一些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的相关解读。生活中,带装修房交房出现的纠纷可不少,天津(楼盘)中原的社区顾问提醒购房者在选择带装修房时,一定要仔细考量。首先要挑选品牌开发商的带装修房,质量更有保障,而且物业以及后期楼盘的保养维护也会更完善;其次,要看清带装修样板间标注的“交工标准”和“非交工标准”,才能避免鱼目混珠,对带装修房的配置有更清楚的了解;再有,合同条款也要核对清楚,在买房时留意相关的注意事项,将自己和开发商约定好的事宜,写进购房合同,一旦产生纠纷需要维权,也是有法可依,在交房的时候也可以聘请专业的验房师对一些隐蔽工程进行检查,尽量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