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3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静兰片区将成为柳州新时代发展第三极 打造区域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09:55

来源: 城中区委宣传部

分类: 其他楼讯


静兰——一个位于柳州主城区东部的小村庄,遥望官塘与阳和工业新区,是桂柳高速公路进入柳州城区的必经之地。随着柳东新区的蓬勃发展,静兰片区迅速从城市边缘转变为两大城市区域的连接地带。借助区位、资源、景观等多方位优势,未来静兰片区将成为集休闲旅游、生态保护、居住生活的新核心地带。

静兰片区是柳州东西两大片区发展的战略支点,是柳州东翼产业联动的纽带,是“风情柳州”、“百里柳江”形象展示的第一窗口,是未来城中区宜居、宜业、宜游的形象展示。

静兰片区建设是柳州市民们翘首以盼的大事,早日完成片区规划建设,对支持柳东新区发展,服务柳州工业产业升级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2018年,城中区委、区政府围绕建设柳州“城市生活核心区”、“城市形象展示区”和“品质城中、幸福生活”的总体目标,坚持“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征地精神,大力推进静兰村整村改造及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施工建设用地。

2018夏日的静兰村未来会更美好

为积极落实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城中区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积极作为,充分协调各部门联动,共同解决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狠抓重点、狠抓源头、狠抓案件,全力推进整村改造及重点项目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市里下达的指标和任务。

责任编辑: bany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