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中总结·市场篇:开挂的上半年 柳州楼市持续火热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33:0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延续了2017年供需两旺、量价齐升的红火局面,2018年上半年柳州楼市仍是热火朝天,有新盘新品推出,就会出现大排长龙的场景,部分热点区域甚至出现一房难求、无房可售的尴尬局面。

据克而瑞数据显示,2018年1-6月,柳州商品住宅新增供应121.28万㎡、12244套,同比分别上涨34.41%和46.04%;成交217.57万㎡、19338套,同比分别上涨9.04%和8.20%,柳州楼市整体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从2018年上半年看,柳州房地产市场总体供不应求,成交量价齐涨,市场情况良好。供应量121.28万㎡,同比上涨34.4%,成交量217.57万㎡,同比涨幅9.04%。

柳东新区

从各大区域来看,柳东新区供应充足,目前在售联发滨江壹号、龙光·玖珑府、碧桂园·帕克诺雅、古山居苑等楼盘,在售物业类别涵盖范围广,未来还将有合景映月台、联发·君悦兰亭等新盘上市,房价或持续攀升。业内人士表示,柳东新区是柳州市目前较热的区域之一,吸引全柳州市购房者的关注是必然的,加之柳东新区的价格远未达到高位,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且未来供应量还将持续增加,所以预计柳东新区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成交量上领跑各个板块。

鱼峰区

鱼峰大区无疑是上半年全柳州市的供应主力军,金科·天宸、恒大御府、湖光山舍等大盘纷纷推新,给区域注入“新血液”,产品户型丰富,能从满足不同的置业需求。与此同时,未来还将有碧桂园·城市之光、阳光城·丽景湾、千亩湖景区等高端项目相继入市,城区将继续向着宜居、高端方向发展,成为柳州新的高端休闲生活区。

河东区

河东区是经济发展、居住品质都领先的区域,加上高新板块优质的影响,成交量也相当给力。上半年区域新品百花齐放,红星天铂、碧桂园·滨江府、彰泰城多个新盘入市,兴佳·汇景天城、柳州华润中心、盛天悦景台、金科·天宸等项目新品不断,高净值人口快速向水南片、河东北片聚集,河东住宅市场供销两旺当红不让。

柳南区

柳南区1-6月刚需需求旺盛,尽管推新步伐放缓,但每次放量较多,因此整个区域供应相对充足。虽说目前区域在售楼盘不多,但南俪首座、铁投玫瑰园、温馨年华、祥源·大地、万佳濠庭等多个楼盘人气居高不下,片区销售势头一片向好。下半年高需求持续,金科、荣和的接踵而至,势必让柳南继续大放异彩。

柳北区

老城区柳北随着人口饱和以及土地“饥荒”,库存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区域大部分楼盘均已见底,且待开发项目较少的缘故,柳北区的新房成交市场并不如其他片区火热,主要以绿城·杨柳郡、云星·钱隆世家、通建中天城等几个盘为区域门面“担当”,因此,成交量相较于其他城区处于全市低位。

柳江区

撤县设区一周年的柳江区正处于上升期,但房源明显紧缺。2018年上半年,柳江碧桂园、天悦华府、通达·一品嘉园、旗志世纪新城等多数在售楼盘并无太多在售库存,而且房源主要集中在主城区。随着柳江新城的建设推进,晨华·金湾御府、云星·乾隆悦府、金御华府、启迪科技城以及新晋拿地的兴佳、柳工项目等新盘,有望缓解干渴的楼市需求。

如今,下半年的帷幕早已开启,楼市旺季“金九银十”又将到来,下半年的走势与上半年相比又该走向如何,这将会是下半年柳州楼市留给我们的悬念。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