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装修了交5千定金未签合同 起纠纷房主报警称上当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20:29

来源: 今日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11日下午1时许,一阵争吵声在柳南区红东路的某商场内传出。随后,就有一名陈姓女子报警求助,称其在这里消费上当受骗。接到报警后,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来到现场,民警在商场二楼的一家门面前见到了报警人陈女士。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陈女士委托了该商场二楼的一家装修门面对其房屋进行装修,由于此前与这家门面有过合作,出于信任双方就没有签订装修合同。6月28日,门面老板姬先生来到陈女士家中对其房屋进行测量,并表示装修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计划7月10日完工,当天陈女士还支付了5000元定金给姬先生。

网络配图

然而到了7月7日,陈女士家里的电路安装工作仍未完成,每天晚上她和家人只能摸黑生活,十分不便。为此,陈女士也多次联系了姬先生,询问装修工作的进展。姬先生则答复陈女士道,因为厂家发来的装修材料不符合规格,材料在退换之间耽误了时间,因此才一直没有动工。不过姬先生表示,会在约定日期前完成装修工作。可到了7月10日下午6时许,陈女士眼看装修工作仍没有任何进展,便在当日来到姬先生的门面,找到他进行理论。

最终,在民警的协调下,陈女士和姬先生均表示会坐下来慢慢协商。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