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85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动二、三期建设 面积将是原来5倍

发布时间: 2018-07-11 17:59:00

来源: 在柳州

分类: 其他楼讯


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是柳东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多年来,它不仅靠“高颜值”吸引着过往客商的目光,还凭借实用的展陈功能为我市承接了不少大小展会。记者了解到,“内外兼修”的会展中心启动了二、三期项目建设,未来展陈面积将是原来的5倍,成为广西总体面积最大的专业展馆,并进一步激活我市的会展经济。

现有的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由一座主展馆和一个酷似“巨蛋”的会议中心组成,主展馆展陈面积仅为三万两千平方米,受展陈面积不足的制约,如今会展中心已经很难再承接国内外大型的会展活动。为了突破我市会展经济受场地制约的发展瓶颈问题,我市在会展中心周边启动了二、三期项目建设。去年首先启动的是二期项目建设,经过一年的施工,项目已拔地而起。中建钢构东城会展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建设介绍,现在二期项目建设已经完成了交雍沟改道、桩基施工,结构施工已经进行到了负二层的顶板。

现场施工图

据了解,二期项目为大型展馆,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其中展馆建筑面积4.86万㎡,为地上2层、地下4层,设有14个展区。三期项目将建设展馆和办公楼,建筑面积约9.7万㎡,二、三期的地下室通过地下车行和人行通道连为一体,并将新增15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和近100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熊建设还说,二、三期项目投入使用后,一、二、三期项目的总面积将是一期项目的5倍,是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2倍,“届时,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整个广西面积最大的会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会展中心二期项目计划于明年完成竣工投入使用,确保第八届汽车博览会及零配件展会用上新的专业展馆。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