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03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丽景湾”规划总平面图已获批复 将拟建9栋住宅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28:27

来源: 柳州市规划局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柳州市规划局对外公布了“阳光城丽景湾”规划总平面图(2018-152#),项目位于柳州市鱼峰区九头山路12号,用地面积为66400.2㎡(约99.6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54万㎡,容积率2.5,绿化率30%,规划总户数为1412户,车位配比1:1.5。


项目设计说明:

1.本项目地块使用性质为居住用地,在基地设置了九栋住宅、一栋配套用房,一栋幼儿园。其中,青少年、老年人活动中心及居家养老服务用房位于1#楼,商业服务用房位于2#、3#、5#楼一层,社区工作用房和公共服务用房位于5#楼一层,物业管理用房位于2#、3#、5#楼一层。配电间设计位于地下负一层;公厕和垃圾运转站位于基地的东北角,沿路不止方便垃圾装卸车作业。在净用地地内,沿地块东侧规划道路用地红线设计了50米宽的景观绿地并在景观绿地中设置了居民健身场所,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住宅建筑类别为一类高层,建筑耐火等级为一级,地下车库耐火等级为一级。人防面积按照人防办规范要求设计。

2.交通、消防组织:本方案在基地设置了3个机动车出入口,分别为基地北面中部、西北角、东南角、车辆可以分别从3个出入口就近进入基地地下停车库。本方案沿建筑设置了环形消防车道,同时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作为消防登高面作为扑救面,满足消防登高面的需求。

3.本小区竖向布置采用平地式,地表雨水的排除采用了沿地形自由水和排水管(沟)相结合的方式。

4.居住配套停车位应100%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商业配套停车位建设充电设施或预留建设安装条件的比例不低于10%。

5.图中所标为建筑外边线尺寸、道路尺寸、建筑与建筑之间的尺寸、建筑距红线尺寸等。

6.规划建筑间距以及周边建筑间距按柳州市新区标准计算,满足《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柳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建筑日照标准规范要求及相关规范规定要求。

7.各个配套用房指标面积均为使用面积(不含交通面积)。其中社区工作用房和公共用房服务用房建成后移交城区政府管理和使用,公厕、垃圾转运站建成无偿移交政府管理部门管理、维护,且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建成后产权归城区政府所有。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据了解,整个项目包含9栋高层住宅,每栋高层住宅均为21层,梯户为两梯四户,除11#楼为独栋独单元外,其他楼栋均为双单元。从效果图来看,项目楼栋采用了合围式布局,园林绿化位于中间位置,每一栋楼都有足够的楼间距,瞰景视野良好,东面的楼栋可以看到柳江,南面的楼栋紧靠龙泉山,而北面的2#、3#、5#楼临近规划道路,下方布局了商铺,方便居民日常所需。另外,小区配备的幼儿园位于营销中心南侧,占地1600㎡,幼儿园建筑有3层楼组成,建成后将满足小区居民使用。

(项目效果图)

阳光城·丽景湾项目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城集团进驻柳州的首秀,是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的第二座丽景湾项目,集团倾力打造的柳江畔低密、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社区。项目地处市政府正在大力升级改造的鱼峰南片区,毗邻柳江,北眺九头山,背靠龙泉山,依山傍水,自然资源和人居环境得天独厚。作为阳光城集团的标志性产品,阳光城·丽景湾已在全国多个城市有成熟的品质生活样板,此次落子柳州,在项目设计过程中,全面导入了阳光城集团“睿Life2.0产品系”,全面体现“以用户为导向”的设计理念,立足于打造全面升维客户生活品质的超强体验感住区,为柳州人民带来“绿色智慧家”的生活理念,让选择阳光城·丽景湾的业主,享受到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项目效果图)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盛大开放,首期建面95~126㎡臻品弹性三至四房接受咨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93589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