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柳州三中路东片规划调整 突出“水景核心带”特色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02:48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三中路东片规划调整

滨江段突出“水景核心带”特色

柳石路南段东片区规划也作局部优化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7月7日,柳州市规划局公布了柳州市三中路东片及柳石路南段东片区控制性规划局部调整的方案,三中路东片和柳石路南段东片将在原有的规划基础上进行局部调整。

柳州市现行《柳州市三中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10年经柳州市人民政府审查通过并批复实施,规划批复实施中面临一些新的情况,需要进行局部调整和完善。

调整后的规划范围为潭中东路、跃进路、三中路、友谊路以及柳江围合的区域,规划范围约78.7公顷。片区的功能定位是一个具有一定公共服务职能与商业职能,环境优美、设施齐全的城市中心居住区。

规划结构概括为“二三四”结构,即“二个商业组团”:沿潭中路商业组团,沿友谊路商业组团;“三个居住组团”:原政法大院居住组团,原三中路66号周边居住组团,原地委居住组团;“四片保留用地”:柳州军分区用地,柳州市三中用地,三中路66号用地,柳州饭店用地。

三中路片滨江段是柳州市“水景核心带”上的重要区段,调整后的规划综合考虑了公共绿化、沿江景观带、视线通廊和城市天际线这几个主要因素,使该片区的景观更美观。

柳石路南段东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于2009年12月批复实施以来,经过几年的建设,片区的发展有了新的变化。

此次规划调整结合洛维工业园区新项目的进驻,需要对原有工业用地进行优化调整;根据片区的发展需要调整片区的功能结构,南部区域局部由原来的科研功能为主调整为以市场功能为主;结合园区配套保障性住房选址安排落实保障性住房以及相应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规划用地;结合柳州市公共交通配套工程规划建设在片区内安排相应的设施检修场地;优化片区内的绿地规划,同时将鱼峰区螺蛳山公园等设计内容纳入规划调整。

责任编辑: bany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