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1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重磅!柳州市轻轨03标河东枢纽站实现全面围闭

发布时间: 2018-07-10 16:55:24

来源: 中建五局有限公司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5日,柳州市公共交通工程03标河东枢纽站顺利实现全面围闭,为接下来场地绿化迁移、管线迁改、桩基开钻等多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利条件。

河中枢纽站位于柳州市文兴路中,文兴路为双向4车道,两侧居民密集,有恒大御府、华润凯旋门、南亚名邸等多个大型小区,人员流动密集,对围闭工作带来巨大压力。项目为顺利实现场地围闭,提前三个月与交警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提前把围闭方案、交通疏解方案策划好并上报有关部门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修正完善,要求做到既方便行人、车辆过往,同时也方便现场的施工。与此同时,项目多次与周边居民、商铺、学校等进行沟通交流,让他们了解道路围闭的原因,争取得到他们理解并支持。经过多方面的努力,在交警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河东枢纽站最终达到围闭要求并顺利实现围闭。

河东枢纽站是继双龙站后顺利实现围闭的第二个车站,其为地下两层车站,共设3个出入口2组风亭,车站长181.9m,宽20.32m,深约16.8m。围闭工作的完成将为项目提供一个更加宽敞的作业面,为项目接下来的大干、苦干提供场地保障。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也将以公司下达的年度责任目标为导向,攻坚克难,稳步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