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2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活捉一个鱼峰南片上的“网红”盘 赶紧来pick它吧!

发布时间: 2018-07-10 15:10:07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柳州楼市热点区域,鱼峰区以其供需两旺、生态宜居等特点,深受购房者的追捧,其中,鱼峰区燎原路东片因交通配套逐步完善、品牌房企相继进驻,但仍处于的现状,开始被刚需挖掘。根据《柳州市燎原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区域西起燎原路,北以社湾路和水山为界、东部滨临柳江,南止于五岔路口和龙泉山。被定位为柳州市的门户地区之一,是城市新的山水宜居区,是生态宜居、都市综合为核心的新的城市综合城区。

(柳州市燎原路东片控制性详细规划)

作为柳州市南大门,在5月份,燎原路东片里的主动脉——五岔路口完成了立交桥的施工,并且实现了全线通车。另外,随着轻轨2号线的建设,拉近了片区与中心城区的距离,结合片区本身与莲花客运站、柳南高速公路、柳州机场的距离优势,交通环境十分理想。

(燎原路轻轨建设进度图)

随着生活配套逐步落成,去年下半年起,政府开始陆续地释放区域内几宗土地,品牌房企就此顺理成章地进驻到五岔路口片。截至目前,区域已前后迎来联发·荣君府、天翼·九龙印象、鸿泰名庭、碧桂园·悦府等项目,改善区域居住氛围。而随着中国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入柳第一盘阳光城·丽景湾,落子于燎原路东片区,进一步提升片区的住宅品质。

阳光城·丽景湾项目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城集团进驻柳州的首秀,是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的第二座丽景湾项目,集团倾力打造的柳江畔低密、优雅、舒适的高品质社区。

(营销中心实景图)

据了解,整个项目包含9栋高层住宅,每栋高层住宅均为21层,梯户为两梯四户,除11#楼为独栋独单元外,其他楼栋均为双单元。从沙盘来看,项目楼栋采用了合围式布局,园林绿化位于中间位置,每一栋楼都有足够的楼间距,瞰景视野良好,东面的楼栋可以看到柳江,南面的楼栋紧靠龙泉山,而北面的2#、3#、5#楼临近规划道路,下方布局了商铺,方便居民日常所需。另外,小区配备的幼儿园位于营销中心南侧,占地1600㎡,幼儿园建筑有3层楼组成,建成后将满足小区居民使用。

(沙盘实景图)

阳光城·丽景湾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生活配套都相当丰富,在此居住,舒适便捷不在话下。附近有燎原路小学、羊角山小学、第二十四中学及附小、外国语实验中学等教育资源。从外,周边住宅小区聚集,生活配套成熟完善。例如:白云菜市、燎原菜市、南城百货、加油站等,还有柳州市工人医院(南院)、柳铁医院等几所医院。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盛大开放,首期建面95~126㎡臻品弹性三至四房接受咨询!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293589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