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4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柳州官塘港商品车车库正式投入使用 共设置1100个车库位

发布时间: 2018-07-09 16:57:09

来源: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7日,位于柳州市柳东新区的安吉官塘港CDC/VSD商品车库开库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广西汽车城的汽车集散枢纽运输体系日渐成熟,将为商品车的多式联运发展注入新动能、加速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港航处黄连宏主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参宁、柳州投资公司董事长潘柳红、西江物流集团刘青松副总经理、安吉物流广西区总监覃志斌参加了本次开库仪式。

该项目自2016年11月双方开始接触以来,为最终达成合作意向,双方领导开展了“广西-上海”3次密集的互访才基本敲定合作框架,并于2017年9月在东盟博览会上签订了战略协议,项目要落地官塘港的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柳州投资公司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项目落地规划、工程建设变更等多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通过细致的工作硬是拿着规划图说服了世界最大汽车物流企业入驻柳州官塘港。

在项目开库仪式上,集团公司宁武副总经理致辞,他首先对官塘物流港规划与建设进度进行了简要介绍,指出安吉官塘港CDC/VSD商品车库项目是西江集团与世界最大汽车物流服务商安吉物流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是安吉物流在广西区内的唯一枢纽布点,项目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共设置1100个车库位,全年预计入库车辆约3万辆,项目落地后为港口带来每年超过3亿元的汽车产业链相关货物物流,柳州官塘港也成为了西江流域内唯一一个具备汽车储运能力的港口,港口提升为400公里内“一日达”的重要汽车集散枢纽。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推动广西商品车运输通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通珠江-西江经济带商品车物流运输大通道,服务广西汽车城、助力柳州汽车产业发展。

下一步,西江集团将与上海安吉汽车物流公司共同深化推进商品车综合物流运输项目,在实现“公铁”联运的而基础上,将实现“公江海”联运等多式联运方式,联合打通珠江-西江经济带商品车物流运输大通道,有力推动广西商品车运输通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柳州乃至广西汽车产业发展。

西江集团物流贸易部人员、西江集团柳州投资公司全员、西江港务公司人员,柳州市柳东新区管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委、市规划局、柳东新区洛埠镇政府人员参加了而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