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20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图书馆金泰苑社区分馆揭牌

首家社区分馆实现“通借通还”

发布时间: 2018-07-09 14:12:51

来源: 南国今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6日,柳州市图书馆金泰苑社区分馆正式揭牌开放,这是城中区第一家“通借通还”的图书馆,也是柳州市第一家“通借通还”的社区图书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阅读服务。

据了解,金泰苑社区分馆阅览室的图书由柳州市图书馆提供,分馆的借阅系统与图书馆直接连通,在图书馆办理的借阅证可直接在分馆借书,而在分馆办理的借阅证同样可在图书馆借书。与之相应,在图书馆借的书可在分馆还,在分馆借的书也可在图书馆还。

第一次推行社区分馆与柳州市图书馆“通借通还”的政策,极大方便了辖区群众借阅图书。揭牌仪式上,金泰苑社区党委还分别与柳州市图书馆、广西科技大学校地党建联建“青学社工”项目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和合作协议。

为打通公共图书馆开展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15便民生活圈,柳州市图书馆在柳州市文新广局的指导下,计划在社区设立分馆和城市书房,金泰苑分馆是第一个示范点,下一步将在全市广泛推行,全面升级市民文化生活体验,让广大市民爱上阅读,推动全民阅读,提高全民素养。

金泰苑分馆位于城中区高新一路东城印象二栋二楼,附近的居民可前往借阅图书,体验家门口的便捷阅读服务,看到图书馆同步的。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