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柳州卡乐星球新起点 以其命名的高铁列车正式发车啦

发布时间: 2018-07-02 14:24:03

来源: 柳州东城集团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上午,由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三家子公司(柳州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柳州东城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冠名的两列高铁列车(柳州—武汉、北海—贵阳)——“柳州卡乐星球乐园号”在柳州火车站举行冠名列车启动仪式。

上午7:00,“柳州卡乐星球乐园号”柳州至武汉(G436)列车顺利发车。东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民表示,东城集团将以“柳州卡乐星球乐园号”开通为契机,打造精品旅游项目、更好服务八方来客,使大家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贴心,共享美好时光,体验梦幻之旅。

东城集团党委副书记、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民致辞。


本次冠名是东城集团紧抓高铁时代到来的新机遇,发挥高铁受众量大、网络性强和覆盖面广的特点,通过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展示品牌形象,扩大宣传推广。“柳州卡乐星球乐园号”重点宣传推广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克里湾水乐园以及为两个乐园配套的柳州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东城雅和酒店、东城雅和·小镇酒店,项目均位于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

其中,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由柳州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项目占地面积749亩,总投资约30亿元,包括人鱼王国、太阳部落、卡乐小镇、卡西诺大街、云部落五大主题区域,共34项室内外高科技体验项目,打破了常规的机械式游乐体验,加入科技互动体验,是高度融合机械游乐、高科技及互联网文化的主题乐园。7月6日,卡乐星球还为广大游客倾力打造了火爆的夏日狂欢节,届时,桑巴、嬉水、音乐狂欢将盛情迎接大家的到来。

▲柳州卡乐星球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由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建筑面积2.38万平方米,是柳州最大的水上公园,是以水娱乐为核心,以地中海风情为主题营造的蓝色浪漫水公园,是广西第一家地中海主题乐园。园区分为中心广场、海地之城、海地幻境、海地沙滩、海地探险等片区,让游客在柳州也能感受到媲美地中海的碧海蓝天。

▲柳州克里湾水乐园

同时周边配套也日趋完善,柳州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东城雅和酒店、东城雅和·小镇酒店以及 “友邻汇”、综合商业体等,为游客提供了舒适便捷的入住环境和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

▲东城华美达广场酒店

▲东城雅和酒店

▲东城雅和·小镇酒店

东城集团将以“柳州卡乐星球乐园号”开通为新的起点,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全面提升新区产业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为打造“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城区而努力奋斗。东城集团及下属柳州卡乐星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柳州东城置地发展有限公司、柳州东城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将立足本土,辐射西南,为促进柳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柳州新的旅游地标和城市名片贡献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 jiangtian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