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4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通了!柳州三门江立交匝道全线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1:43:28

来源: 柳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6月24日,三门江立交最后一条通往古亭大道的J匝道顺通车。

三门江立交改扩建工程连接三门江大桥和三门江隧道,是曙光大道工程的起点,是保障交通顺畅通行的重要交通转换枢纽。该工程新建5条匝道,将原立交改造为全互通立交,实现三门江大桥、古亭大道、柳东大道、曙光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的交通转换。

J匝道是从曙光大道往古亭大道方向,长900米。

该匝道的贯通,标志着三门江立交与曙光大道、新柳大道、古亭大道实现全开放互通,曙光大道通往古亭大道的车辆可直接通过J匝道进行交通转换。

三门江立交匝道的全打通,使得新柳大道的交通压力得到大大的缓解,标志着柳东交通将更上一层楼。

今年以来,柳东新区迎来很多新变化!好消息根本停不下来~柳州首条百米宽城市快速路——曙光大道通车。

今年3月,曙光大道一期工程完工通车,其起于三门江立交桥,车道为双向8车道,辅道为双向4车道,车道宽100米,设计时速80公里/。

全线共设置有2座立交桥和3座跨线桥,分别为三门江立交桥、大学西路立交桥,创业大道跨线桥、博园大道跨线桥及冠东路跨线桥。

3月25日,官塘大桥重要结构中拱桥段顺利合龙。这是官塘大桥的一个关键性节点,意味着“关键工程中的关键结构”完成了。

官塘大桥位于市中心偏东北方向,横跨柳江,西接莲花大道,连接柳北片区、河东片区;东连柳东新区的下窑村,可通往汽车城、东外环及大学西路。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