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1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中德(柳州)工业园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17:54:06

来源: 柳州人民政府

分类: 其他楼讯


抛出“橄榄枝”,引来“金凤凰”。24日上午,在柳东新区花岭片区D区,迎来了到我市参加中德智能工业发展论坛的嘉宾。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在这里宣布,中德(柳州)工业园建设启动。

“共同见证中德(柳州)工业园正式启动建设,将为中德两国企业搭建起更为通畅的沟通合作桥梁,有效推动双方在产业和经贸等领域的互利共赢。”市委书记郑俊康致辞说,近年来我市先后与德国的帕绍市、奥地利的斯威哈顿市等多个欧洲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并成为中德工业城市联盟成员。纵观中德两国的产业发展,柳州现有产业与德国优势产业存在很高的关联度,在汽车及零部件、高 端装备、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具有广泛的合作发展空间。他表示相信,中德(柳州)工业园必将茁壮成长,成为广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成功典范。

德中经济联合会干事长白希可致辞时称赞柳州汽车、机械、钢铁等产业集群取得的成绩,这些产业与德国优势产业具有较大关联度和契合度。中德(柳州)工业园选址柳州,必将推进广西和柳州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德智能工业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中德(柳州)工业园总面积10平方公里,在柳东新区和北部生态新区依产业分别布局,形成一区两园、产业互补、联动发展的优势格局。以“产城融合、生态城市、宜居生活”为规划理念,重点发展智能制造和新能源汽车两大功能板块。园区建设分为三个阶段:一期从2018至2020年,启动区建设完成,园区初具规模;二期从2020至2023年,园区逐步完善;三期到2025年,中德(柳州)工业园全面建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伟,奥地利国会议员、国家科学委员会主席卡塞格,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特聘顾问博喜文,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植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侯刚,自治区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韦瑜,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全国政协海外特邀委员、德国中国广西总商会会长黄仁国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奥地利、波兰等国政府机构、商协会、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行业领军企业、中国知名品牌企业、园区和开发区企业、专家学者等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梁旭辉出席当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 luxia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