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76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古山居苑首期新品荣耀首开 劲销2.1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28:00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6月23日,古山居苑品质美宅在全城置业者的期盼中盛大开盘。现场宾客满座,“抢房大战”频频上演,200余套89两房、128㎡三房房源不到2,已经基本售完,匠心品质,全城热捧。

当天下午,古山居苑首期房源在华美达酒店东城厅如约而至。然而早在开盘前一,停车场就已停满了,这些车辆载着购房者的安家梦到来,等着圆梦的业主回归。不少购房者齐家出动,都满怀期待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随着人越来越多,一些置业者急忙找到置业顾问沟通选房事宜,争取能高效“抢”到心仪的房子。

14时整,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别开生面的表演剧之后,项目销售负责人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古山居苑,随后详细说明开盘抽号流程。项目一期仅有200余套房源推出,而现场来宾过千人,想要买到心仪的好房子,还真得靠抢!

抽号开始,购房者们在听到自己的号码被抽中后,立刻冲向选房区,选房区案桌外很快排起长龙。而场内坐席上暂未被抽取到的购房者们也明显紧张起来,目光不断在大屏幕与房源表两处来回,生怕中意的房源提早被人“抢”走。

“我们家在古亭山这边住了十几年,眼看周边房价涨得飞快,心里着急。没想到这边准现房才6000多售价,早就办了预约,现在就等着抽到我们!”古山老居民张先生激动地说。

“就看中准现房了,踏实!今天开盘,昨晚都没睡好。”市民刘女士一边关注抽号情况,一边略带焦急的说。

平均每,古山居苑就有4套房子售出,巨大的销控表很快全线飘红。

眼看还能选的房子越来越少,选房区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一些之前还在犹豫的购房者赶紧做出选择。更有客户大声喊出房号,抢先定下好房。

200多套房源,约300组参与选房的客户,不到2,古山居苑一期劲销2.1亿。

古山居苑 现生活美学

作为东城集团重点打造的高品质文化宜居社区,项目位于鼓山公园旁,绿肺环绕,生态宜居。毗邻河东CBD中心区域,5公里生活圈即可满足所需。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实现全方位生活配套。

二期新品 即将启动预约

不负厚爱,古山居苑即将应市推出2期新品房源。89精致两房、128㎡阔绰三房已开放实景体验家,您可以步入体验区,古山居苑明亮通透、亲近自然、亲近书香的居住体验,提前感受幸福家的温暖。

项目热线:400-818-0066 转 048706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