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60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云集星晖耀未来 云星集团柳江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50:31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云集星晖耀未来,2018年6月19日,云星品牌发布会在柳江盛大开启。

本次发布会上亮点纷呈,在众多行业精英、各大媒体以及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一场集视觉、听觉为一体的盛宴隆重开始,良好的体验感让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现场图)

共创星辉煌

云星集团企业宣传片

由柳州云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笛女士讲述《剑指千亿 共享云星》战略解码

“千亿规模目标,只是迈出的第一步,但不是终极目标。云星集团经过25年的沉淀与积累,具备千亿基因与千亿潜力,打造优秀的产品、更好的增值服务、筑造美好人居、优美生活,才是我们真正的追求。”

(云星集团全国布局)

1993年至今一路走来披靳斩棘、克服艰难困苦,从开发首个楼盘到以“云星·夏日港湾”项目在广州从化打响云星品牌、不断壮大,2018年已布局广东、广西、江西等18座城市,开发了70个项目,服务60万业主。

以北部湾经济区、粤港澳大湾区、西南经济圈、雄安新区为主战场,从广州、南宁、柳州、北海、赣州、洛阳、韶关、清远等已经开发的城市逐步向主战场区域重点城市拓展,择机进入郑州、昆明、贵阳、成都、重庆、西安、石家庄、保定等省级重点城市。让建筑推动城市发展,开启云星人居时代。

云星集团已发展成为住宅、产业、商业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成为广西的标杆企业,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云星集团千亿战略布局)

共赢星时代

(业主访谈视频)

紧接着,黄福香女士分享了柳州房地产市场大数据,进一步印证了云星具备“千亿级”竞争实力基因、前瞻区域布局,确定市场竞争优势。

(黄福香女士分享大数据)

共筑星未来

25载峥嵘岁月,云星集团专注专业,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为将“筑造优美生活”品牌宗旨全面落地开花,以点石成金的手笔,赋予土地生命的灵感,让每一个作品都成为中国人居经典。

2016年,云星强势入柳,云星•钱隆世家作为首个面市的项目,未来还将开发云星•钱隆学府(规划中),云星•公园里(规划中),云星•钱隆国际(规划中)等几个项目,柳州市将成为云星集团继南宁之后又一个房地产开发重点城市。

2018年,云星带着自己的品牌来到柳江,将为柳江人民注入新的活力,以匠心房企礼献城市高端人居——云星•钱隆悦府(即将面市)。

(项目示意图)

云星•钱隆悦府由云星集团由25年建筑经验倾心打造,以共筑人与自然为设计理念,整体规划布局以生态宜居为先导,突出阳光、空气、绿色的生态主题,将打造整个广西首个私家全生态百鸟乐园社区;而这必将带来柳江人居水平的再一次跃升。云星立足于这个舞台,又将为我们带来何种全新的生长之道,让我们拭目以待,共鉴未来。

金瑞物业公司表演

随着最后表演落幕,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云星集团进驻柳江品牌发布盛典就此划上圆满句号。

(现场图)

千亿目标战略牵引,大格局下新跨越,云星集团将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开启“剑指千亿,共享云星”新起点、城市运营商新征程,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