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63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柳州市城中区推进全域旅游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20 09:23:39

来源: 广西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4日,柳州市城中区向媒体介绍,将全面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力争2018年实现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功。

城中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辖区内有柳侯公园、柳州博物馆、百里柳江旅游景区、马鹿山奇石博览园景区和柳州城市规划展览馆5个4A级景区,百里柳江百里画廊景观的精华河段在城中区,广西最美景观道——环江滨水大道和环江滨水自行车道也在城中区。此外,城中区还有柳侯祠、东门城楼等一批自治区级、柳州市级文化保护单位,以及柳州古八景之一的龙壁回澜等众多自然人文景点。

2017年,城中区接待国内游客505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60亿元。今年力争旅游业总消费80亿元以上,旅游业总消费占GDP比重25%以上,年接待游客数量600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城中区将从六个方面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出台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意见、决定,以及优惠、奖励扶持政策,设立“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工商旅游分局”等。做好全域旅游顶层设计:编制全域旅游总体规划或旅游发展规划,完善旅游规划体系等。提高全域旅游公共服务品质:加快构建畅通便捷的交通网络,推进“厕所革命”,挂牌城中区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城中区旅游大数据平台等。丰富旅游要素供给:加快旅游与城镇化、工业化融合,加快建设自治区乃至国家级特色旅游名镇名村,推进莲花山风景区申报自治区级风景名胜区工作等。提升全域大营销格局: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新途径进行全域旅游精准营销等。推进共建共享:引导全民参与旅游共建,建立社会资本参与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机制等。

责任编辑: zh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