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拼团购房15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柳东新区限价商品房 开盘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02:28

来源: 楼盘网柳州站

分类: 房产楼讯


每一种生活

都值得我们认真对待

碧桂园·城市花园柳东首个高端人才社区

以全新的花Young生活轻奢美宅致敬柳东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做有责任感的世界500强房企

(实景图)

碧桂园·城市花园是柳州市政府首推‘限价、限套型、限销售对象’的惠民工程项目,也是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项目。表明了市委政府对稳定房价,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实景图)

碧桂园柳州城市公司副总裁兼碧桂园·城市花园项目总经理——华晓鸣先生强调到,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房企,要始终秉承“建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的宗旨。应深刻贯彻市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政策,让柳东产业工人买得起房,为奋斗多年的辛勤柳东劳动者以及新型人才带来福音。

不变初心

始终如一的坚持筑好房子


(实景图)

早在2016年底,中央旗帜鲜明指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而今碧桂园始终秉承“好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经营理念,与中央及柳州市的限价房项目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实景图)

碧桂园一贯以匠心筑家为发展精神,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一直是碧桂园不变的使命,而碧桂园·城市花园作为柳东首个高端人才社区,同样会以五星级的家献给辛勤奉献多年的劳动人民们。

首秀柳东

好产品致敬花Young生活

6月10日早上9点,碧桂园·城市花园开盘盛典,正式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时也寓意着柳东花Young生活正式拉开了序幕。

(实景图)

碧桂园入驻柳州3年来,不断以改善人居生活为宗旨,所到每一处,所筑每一项目,都是片区的标杆,从而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居住体验。

千亿品牌实力,铸就柳东品质人居新标杆,雄踞柳东新区核心腹地、拥有一江七公园的碧桂园·城市花园,以公园生活、优渥配套、五星级物业、卓越品质等优势,为柳东人民匠造一席优质好房,开启美好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dengyuan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